close

韓國的愛寶樂園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樂園之一,旅遊業通常安排的也是它


不過因台灣2004年上檔韓劇天國的階梯讓樂天世界一炮而紅


讓我對樂天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愛權相佑★


所以當姊妹們相約到韓國時,我強烈而堅決的說<<我要樂天不要愛寶,若愛寶我就不去>>無法達成的願望我就是提不起勁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單元不用我在敘述了吧!



樂天是世界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園區分為室內((驚險樂天世界))


戶外((魔術島))2大主題


咱們先做遊園車巡視樂園一遍因為成俊哥有這樣的一幕






我們到室內搭乘


一下就到戶外




美麗的城堡!就要進入眼前





戶外有一堆好玩的設施




還有大家都愛的樂天超市?




繞玩戶外,就到室內




我喜歡巡視樂園





沒拍到室內溜冰場!可惡







 


勘查完畢,首先我要到天國的階梯重要僑段場景拍張照



還有看版


臉色不好看我知道!因為我嚴重的水土不服,哭哭






這次韓國的照片全都是honey掌鏡,除少數幾張,所以對於第1次掌鏡的人請給他鼓勵鼓勵,你們若有鼓勵我必定跟他說,雖然照片拍的..........但人總有進步的空間嘛!




雖然沒有完整的圖但這座城堡真ㄉ很漂亮




鴿子到哪都一樣子


恐怖ㄉ遊樂設施,年紀越大越不敢玩


因該很刺激吧~WOW



遊行整個看完,時間就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至於,遊樂園不是只有遊樂設施而已,還包含泳池/滑冰場/保齡球/百貨公司/購物商店/超市....等


 


整個遊樂設施沒能好好ㄉ玩一遍,因為樂園場地介於市中心,所以上班族及學生下課下班後都會來遊樂場玩一下,在離開,既然沒能好好ㄉ玩也可以好好漫遊一下拍拍美麗的樂園也不錯


 


若有機會在到韓國一趟,樂園我依然還是指定樂天


就醬



 


我愛的樂園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