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             


 http://www.tshs.tpc.gov.tw/tai2_16.asp?H1m_sn=2&H1b_sn=39


最近天氣好像都不怎樣的好,

一到下雨就嚷嚷著不能出去玩了,太陽再不出來我看身體就要發霉了啦!


因為不想在聽我哀嚎,所以前一晚就答應了要帶我出門


本來預計要去金瓜石的,不過,一早起床,發現天氣不怎樣的好,所以就改去淡水紅毛城,沿路上還下著超大點的雨滴,不過當看到遠處的地方天氣還是晴朗的,所以就不掉頭繼續著我們的旅行



 


淡水有一個缺點就是汽車停車位少價錢又貴,所以假如來淡水只是純逛老街的朋友們建議搭乘捷運或是騎機車是很不錯ㄉ建議


我們停了新ㄉ停車場,lucky馬上就有了位置


 


淡水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沿路上有八里左岸/淡水小白宮/今天去的紅毛城/真理大學/遠到老梅石槽/富貴角燈塔/婚紗廣場/風力發電廠等等……


這些點很多都不是1天就能完成的,所以之後還會再來的




由於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所以有6個各地方景點是免門票的


要去免門票的寶貝們要趕快去,據說只有今年才有的呢


其中6個點有今天介紹ㄉ紅毛城


再之前有介紹ㄉ十三行博物館


http://tw.myblog.yahoo.com/a270273-a270273/article?mid=3301&prev=3328&next=3215


之後一一會前往朝聖的/黃金博物館/林本源園邸/烏來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


怎麼又再說一些廢話了ㄋXDDDDD


GO~進去嚕



這個位置往上拍還蠻多人照的


因為不是單眼相機所以拍ㄉ不好


其實我也很想要一台!所以拜託你(相機)趕快壞掉吧→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有小朋友大叫鄭成功...........我倆無言得看著彼此大笑,因為再怎樣想應該都不是吧(不過是等小朋友離開才笑ㄉ啦!會不會覺ㄉ我們好討厭阿?哈哈哈)



來~請進,我家客廳,啾讚的毆


在這邊享受下午茶,看看外面的風景,好悠閒喔


外國人就是這麼的會享受



這餐廳也不賴,美美美


只可惜這些都只能遠觀


真ㄉ好想摸喔!




這棟建築物很美,每個窗戶都是一個美景,



由於相機和天氣的關係拍不出當天的景色sorry sorry



一磚一瓦也很有特色



雕花也水水ㄉ


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很美阿,也很適合拍婚紗照,不過就是沒遇到新人啦  > / / / <



許願YA~我像一般女孩一樣跑去前面窺看大家所許的願望


不過想也知道不就是學業進步就是身體健康等等之類的一點都沒什麼太別的



就在回程時遇到了這群人,


我就說嘛,這麼會沒有人要來這拍ㄋ


(不知是要拍藝術照還是全家福難道是婚紗照................新郎人勒)


其實裡頭還有一些建築物如浴室廁所廚房等等的就不PO上,要看的就到相簿去看嚕


因為我要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