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1          


http://www.sugar.com.tw/Public/F101.aspx


來介紹甜點嚕


蝦米~糖村也有CAKE?


在我的印象是牛軋糖




回到家,老妹的腳步也緊接在後,不過眼尖的我是直盯她手提一袋????


彌月蛋糕YA


首先


先恭喜這位baby的滿月讓我這個毫不相干的陌生阿姨吃到你的滿月蛋糕,


恭喜恭喜阿



打開蛋糕有股淡淡香味


是否代表糖精也多多ㄋ→我亂說的啦 ///


糖村很用心一個禮盒擁有雙重享受


真高興有2種口味可以嚐嚐,說真ㄉ想到彌月蛋糕可真沒想過這家的,通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一之鄉


趕快來看看吧


外盒註名的商品櫻桃巧克力+香草柳橙


香草柳橙慕斯



(官網)口感鬆軟的香草蛋糕,搭上清爽的柳橙卡式達,口味順口不膩。



現在看到卡式達醬還是會有點怕怕的,誰叫我之前再知名的泡芙店打工


不過還是要嚐嚐啦...分明就是愛吃假細緻哈哈



淡淡柳橙果醬搭配香草(海綿)蛋糕~絕配


這卡式達醬跟我想像的不同,不會因為多吃了幾口而膩~好吃



對於巧克力它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還蠻推這款的



櫻桃巧克力蛋糕 《奶蛋素》




(官網)可口香醇的巧克力夾著淡淡香味的黑櫻桃,雙重味蕾的享受,讓人難忘。





很密實,有點甜又不會過於死甜,



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時代過去啦!


所以愛吃甜食的寶貝們安啦不過還是要忌口,否則變胖可不要來找我喔!



櫻桃-感覺就是加了超多的防腐劑(還是罐頭水果???)是有帶點酒味的關係嗎?


就認為天然ㄟ最好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吃CAKE上的櫻桃,這家的也是讓我這樣認為的


有人吃過CAKE上的櫻桃是不加任何調味的嗎?→就是像水果攤那樣的啦


所以點墬的裝飾品看看就好,根本不好吃,是非常喔~除了巧克力以外啦



啾大心ㄟNO.1   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吃!並不是每款啦不過會再盒上註名,所以放心放心~



啾大心ㄟNO.2   買這彌月禮盒不用擔心因為一點點的碰撞到就會損壞蛋糕,除非你是上下震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