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


http://pkl.taipei.gov.tw/np.asp?ctNode=40025&mp=106011


前些天的壞天氣終於在假日離開了我的視線


所以


這星期去了每年登場的士林官邸菊展


今年的主題


                               菊


       台北城



所介紹的當然是以菊花為主啦!


 


還沒去的朋友們,如果不嫌棄我拍的爛照片就先來LOOK LOOK我的拍的吧!



萬壽菊



綠絲菊



秋玲



國華吉兆



精興菊江



王家的印


新玉光院


國華煌然


月見的宴


泉鄉愛唱
















SORRY SORRY SORRY有太多的品種沒有紀錄下來


還有阿


眼尖的寶貝們有沒有發現其中一張是假花呢(啥米有假花...哪裡哪裡,去找阿,難道還要我告訴你嗎)


接下來就看看大師們的作品吧








我是選我喜歡的啦(要看完整的作品請到相簿去看嚕)









菊展開放時間


11/20~12/05


8:00~19:00


免費入園


要去要快喔



這張玫瑰先做預告,但不是下一偏要PO的啦!


什麼你問我何時要PO


這個嘛,我想想喔


唉呦~到時就知道了啦


乖~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