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廚飲品大家都還有印象嗎??


好啦!我知道大家看過就忘了,就直接給大家在一次看回顧日記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270273-a270273/article?mid=4609&prev=4636&next=4597&l=f&fid=35


記得了嗎?!好啦那不是重點


 



 


這是再大遠百超市所推飲品就去試喝


本以為只有1種口味就是上次介紹的石榴紅,原來還有令1種口味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野莓藍


 


超市推廣2種我都有喝,涼涼的很不錯雖然很小一杯以上次對這飲品也頗有好感,於是又敗下去啦!


雖然價錢有點……….那個 , 但主打著全果現壓(不是濃縮) , 養顏美容 , 延年益壽


不加防腐劑 / / 人工色素 / 香料這些上次好像都有寫過噢哈哈所以嚕…….


人一天比一天老注重的不再是玩樂而是身體健康嘛!


 


莓果的好處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花青素 / 維生素 / 膳食纖維可以幫忙代謝 / 多芬等….


我喝的話就是不加冰,不加糖只加入少量冷白開水就喝了畢竟超濃的還蠻浪費的說((200ml))


而且又分3次喝,猶如睡前小酌紅酒是一樣道理


 


曾經有人問說果汁可以加熱嗎??我當場傻眼+3條線當然是不行啦!這樣會破壞它原有的??什麼營養的??我不會說啦!反正不行就對了!擦汗

下面2種口感,自行參考


原汁顏色為酒紅,口感有點酸但又不至於過酸,也合我的嘴


加水後顏色為葡萄紅,順口不澀有平淡的感覺什麼鬼形容ㄚ



 


對了,為開瓶常溫即可,但開封後未喝完要放入冰箱冷藏,5日內要飲用完畢,免得壞掉就讓費了!切記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