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文章標題就知道今天要PO文是啥主題ㄌ吧


冏.......冏.............冏...................冏.........................冏


夠了喔!



是說今天我可是很難得的PO文ㄛ!!BROVO~BRAVO


這首圖GIFT可是我今年ㄉ生日禮,雖然生日還沒到不過是與HONEY共同慶生也就算了!


但重點是.............要幫HONEY慶生的這傢伙竟然零時要工作,所以配角的我就變成主角啦XDDDDDDDDDDDD



雖然主角不在很黯然但還是很開心啦!這是2012/03/04錢櫃拍ㄉ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我猜ㄉ是CHERRY啦!那你們說說看............



友人其實本來買給我的是其他包款啦!不過她讓我先選,所以我一眼就看上這最小又最可愛的鑰匙零錢手拿包((我曾說過<要送禮物給我不是貴就好而是可以讓我立刻實用的商品就是好禮物>所以像化妝包還是筆電包....等這些包款我都有了,所以就看不上眼啦我很好打發吧



這是背面樣式,是不是也做得挺可愛!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吧!


謝謝你們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