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uos.com/bride/perfectlove.html



看首圖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是啥東東了吧!!??



小時後對喜餅的認知是以量多寡為取勝的第1要件與評價!!


 


現在勒??


 



是攤開喜餅的小卡圖文開始看起!!發現原來是那麼的詳細商品及製作過程


 


Λ................................................................................................................Λ



 


商品內的小卡圖文有好多樣都是我還覺得不賴的!!但不知道這組合商品有沒有我愛的就是了??


 


那來看看吧!!


 



NO.1




粉紅優格




吃不出什麼味道,完全太甜


 



藍莓慕妮夾心



真ㄉ有藍莓的香氣,覺得比奶油慕妮夾心還棒


 


ICEBOX巧克力




這比較不甜我能接受的,有像市售黑森林蛋糕口味


 


香椰雪花糖滋




好大份量,椰奶味夠重,大量加入糖粉,咬覺有吃到椰子口感


 


ICEBOX南瓜子




搭配的南瓜子,好酥脆


 


Masami巧克力




基本上跟小ICEBOX巧克力口感相同


 


 


奶油慕妮夾心




蠻濃郁的奶油奶酥味,吃完有油膩感


 


Masami杏仁




有點古早杏仁味,我不愛


 


 



NO.2





 



甜心喜糖


黃金柚子糖 / 地中海甜橘




綠色糖吃不出什麼味道?不過黃色那顆有待點檸檬ㄉ味道耶


 


榛果拿鐵




咖啡味太濃啦!而且有重度烘焙味,苦中帶甜!LOVE


 


 


活力蔬果凍 / 活力鮮果凍


心型口味有鳳梨味道 / 黃色方形像是青蘋果味道


不過這

ㄉㄨㄞ ㄉㄨㄞ的果凍看起來可口香甜, 其實多少都有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吧!!



 


ICEBOX南瓜子


重複商品


 


ICEBOX巧克力


重複商品


 


ICEBOX花生芝麻


看起來相當不討喜,不過味道卻有小林煎餅的fu????


口感有濃郁黑芝麻香氣,香氣中帶出花生香味!讚ㄛ


到時再補圖啦


 


 


NO.3




 


Masami杏仁


重複商品


 


 


 


蜂蜜雜糧




淡香蜂蜜味,加入少量五穀雜糧,像我不愛雜糧得人都還覺得不錯吃


 


Masami巧克力


重複商品


 


 


MASAMI花生




鹹味不錯吃


 


芒果優格




軟式餅皮加入水果果醬蠻不錯ㄉ


 


 


粉紅優格


重複商品


 


 


ICEBOX奶油腰果




奶油腰果口味




OK~看完這麼多的餅乾開心嗎??我想大家大致上也了解這款是以量取勝的吧!?


我的心理話


很多都是重複商品所以沒讓我驚艷


【想要吃薄燒系列 / 蜜釀桂花 / 起酥派 / 家雷得系列的期待商品可惜這組合沒有,或許是價位等級不到吧!?哈哈】



以上抱怨的話我想還是不要說太多,因為只是很單純的分享給大家或是準新人看看!!


畢竟郭元益的擁護者還是居多,我不想得罪啦@@//


 


還有


這篇說實在也是拖很大的文章 , 沒辦法ㄚ有3層耶! 要邊吃邊紀錄 , 時間上就不知不覺拖了這麼久!!你們知道我拖ㄌ多久嗎??猜猜!!猜對送…………….想想ㄛ


 


228的連續假期你們都在做什麼勒?來去你們家走走~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