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久久不見,想我嗎?



為了跟你們道歉



來~不用客氣,大家慢慢享用喜餅吧!


是說!彷間琳瑯滿目ㄉ喜餅還真多,多到很難讓人抉擇


最後這家覺ㄉ還不錯就介紹給大家看看嚕


具說這可是超高人氣高帽子的姊妹品牌喔


http://www.arisa.com.tw/index.aspx



哈密瓜巧克力


有沒有可愛ㄋ


這是結合了北海道的特產哈密瓜與巧克力得容合


製程哈密瓜造型,口味也很像甜瓜的味道,反正就是很特別的巧克力啦

 




草莓甜甜圈


這個還沒拍,就被我喀了幾口可見我見我是超級貪吃鬼哈哈


 


它的外型沒有特別亮眼,不過味道卻瞞濃郁的


這味道不知是在哪聞過????((正在失意中呵呵


 


餅乾為甜甜圈造型,上面亮紅色的材料是乾燥草莓粒,口感脆脆的




這是原包裝


ㄚ~想到了


像極了新貴派口味啦~哈哈



 


抹茶捲



 

好好吃喔,除了好好吃之外我真ㄉ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形容耶


抹茶加入奶油使苦澀抹茶味道變淡,很甜的發胖奶油加入抹茶變ㄉ不死甜


怕肥ㄉ女孩別怕,就放心ㄉ吃下肚吧!


 


草苺脆餅



還以為是爆米香的口感也,原來是我誤會了


搭上少許白巧克力也很酥脆


巧克力的比例我覺ㄉ超過草莓


而且草苺有點像是香精味,我不太喜歡,不過還好是小小ㄉ餅乾就不對他太超過ㄉ評比((放過它吧


 


香橙巧克力



看似死甜的巧克力,咬入口中有淡淡柳橙香味


雖然它好硬不過甜而不膩還是我ㄉ首選


 


?薰衣草薄燒



這可是用鹿兒島ㄉ紫色地瓜製程ㄉ薄餅


單聞有像延燒海苔香味,吃進嘴裡卻有很濃郁的薰衣草味道,而且越嚼越香,薰衣草味道洋溢在口中


((薰衣草森林不知有沒有做這項產品??我要來去樵一樵


 


玄米茶 + 芥末杏仁條







店小二~給我來壺熱茶唄




2樣真ㄉ一定要醬搭才絕配啦!


玄米茶應該不用我介紹吧,就是茶葉的一種阿~這形容ok??


 


至於這芥末一點都不嗆,我想連小孩應該都可以大口大口塞進嘴!是說一下就被我喀完了呵呵


本來是要留到最後才要介紹的,因位我非常討厭那味道捏鼻-杏仁


不過,這真ㄉ吃不出有杏仁味道耶,所以不愛杏仁的我都可以喀完,所以我保證你們真ㄉ可以放心的吃~安啦!





咖啡脆片



藍山咖啡豆,口感扎實,香甜帶點咖啡苦澀,愛喝咖啡肯定愛這味



 


葡萄蔓越莓酥餅



有點奶酥味道,除非只挑果粒來吃,不然還真吃不出有葡萄與蔓越莓呢


私心認為好像有添加杏仁喔????


 



胡麻仙貝



這也太濃郁了吧,一整個香氣都在鼻中,單含住這鹹鹹的味道,我想老人家肯定會愛上


加上芝麻後意外發現~不鹹耶


 



哈蜜瓜夾心煎餅



哈蜜瓜與奶油製程的夾心餅乾,哈密瓜巧克力比起,這濃郁的比例多太多了,不過甜瓜本身就有一定的甜度在,再加上奶油個人認為有過甜膩之說,都有點不想在咬下去了




 


一下介紹這麼多種餅乾還真膩,不過PO完還蠻過癮的



還有阿~寶貝們有發現這篇我哪個用詞((形容詞))最最多呢????


答案是


不甜


她們家ㄉ商品真ㄉ是我目前吃過最不甜ㄉ一家((這形容好像不是很好,但蠻貼切ㄉ說ㄚ))


蠻符合現在時下年輕人的要求((口味與口感))不是嗎?


所以蠻推薦這家給準新人參考參考


至於價錢


因為是日本品牌,所以......................懂嗎??


 


最後再補一張漏網之魚



它是紅豆巧克力


口感有點像是芋頭味道還不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