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心嚕收心嚕~假期過完收心嚕


 


大家好筱女子在這兒給大家拜個晚年~是說一連放ㄌ好幾天假期,是不是都肥了一圈ㄚ!?


就在昨天也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可是有很勇敢地站上體重計上……..結果……..嘿嘿嘿沒變,完全可安啦!!哈哈


 


Ok~問安好後((哪來ㄉ問安根本是譏笑嘛))就聊聊過年間的我在幹麻吧((本來是要在北部當宅女ㄉ的


 


1天因為前一晚的約會很晚才睡,隔天幾乎都在補眠,之後才往賣場買禮品,超多人ㄉ


除夕當天中午先在honey家吃飯((還有紅包拿))晚上則在家吃團圓飯~吃完就衝到5分普逛街,不過因為北部下了好幾天的雨,也沒買到東西((根本是收攤去ㄉ!!))就滾回家去!半夜又衝到吉星吃港式飲茶,除夕就醬END


 


1睡ㄉ很晚,還是到賣場逛逛買禮品


2往百貨公司,買了生日禮物,燒了太多錢後,晚間也就是初3清晨從北到南的美濃找朋友去,4清晨又從南到宜蘭找親戚團員去~是說==//屁股超麻啦~嗚呼


 


好啦!
若說到美濃純找朋友哪都沒去你們一定都不信


沒錯我要大聲說


我們真ㄉ那兒都沒去((默默舉手


我承認!其實還是有去別ㄉ地方走走啦


不過那是友人媽媽提供的花海季才去ㄉ,而且真的是走~走就到的ㄛ


這真ㄉ算是唯一的地方啦!~還有啦,那就是夢時代,知道夢時代是啥吧


5原要去公司開工領紅包不過實在是太懶惰了沒去領所以300元飛了~中午回家跟姊姊/姊夫們聚聚吃飯


6友人約吃飯還帶了相親對象給我們看看!!順道去了陽明山/野柳/九份


7無聊到去金華城逛逛又燒了好幾張小朋友,不過來這主要是買我愛的玩偶


 


以上完畢


 


其實真ㄉ沒去哪,就花了好摳摳,下個月的帳單我想都不敢想了-ORZ((說好的1個月2000元的願望呢))


 


然兒~


想多一點的休息時間但又怕花太多錢


想好好休息又嫌假期快過完了


只能說~人真的很難伺候


所以還是趕緊上班較好,覺得呢??


 


年前後有好多文章都沒PO:餅乾 / 按摩用品((黃色的喔呵呵)) / 相機 / 美食 / 保養品還有上述紅字…..等等


想先看我PO哪篇??由你們決定ㄛ((你們沒決定我就會更晚PO文ㄛ))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