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又到了最後一天嚕!!請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迎接9天的連續假期



 


過年後 , 準備邁向29歲的關頭((虛歲啦))


老一輩的人都說遇9都要特別小心 , 所以我會特別加強注意有信種比沒信好唄


 


今天PO文是要來跟大家聊聊新年新希望


 


往年我的願望都非常簡單就是賺大錢俗話說得錢多事少離家近



不過


今年的想法我改變了好大


難道說


真的老了嗎??還是其實是心智老??若是心智老的話我還比較能接受



 


20歲時想法是能有吃/有玩/有用就好


30歲時想法是要用好/要吃好/還要住好


你們說說這變化是不是也太大




 



 

去年PO2011士林官邸菊展中,有一張照片有一詞提到DREAM~夢想


到現在還是依然時時刻刻惦記著是有那麼誇張嗎




20歲時的夢想是有自己的專屬房間


然後要有一組床頭音響 + 電視 + 電腦 + 摩托車


是滴!!這小小願望一一都有了


 


 


那麼


步入((30))輕熟女的我 , 能擁有什麼????要完成什麼勒((斜眼))


 


~* 願景 ~* 願景 ~* 願景 ~* 願景 ~*


 


有格友說我究竟是許什麼願望還用到有生以來((就是你~老爹))嚴重字眼


好啦~為了滿足大家ㄉ好奇心


那現在來公佈我筱筱小小小的願望唄!!((你們就是那麼的好奇??


 


曾經因為沒有趕搭上百年婚潮 , 所示勢必30歲那年一定要結婚


30歲若沒結我看可能就都不結了吧


因為我很怕大家說這新娘子怎麼那麼老,天ㄚ~哪畫面還真不敢想


 


所以結婚前要來先去瘦身~


我都慢跑,好讓自己流流汗


運動公園1800我都慢跑3圈慢走1圈以上Χ5


就算沒瘦身成功對身體也是不錯的啦cc


再來就是硬蹲馬桶,雖然有時只有一咪咪但有上總比沒上好


至於吃的部分就………..實在沒有辦法克制,只能說少油多動就沒錯啦


 


其次我想的就是房子吧,要不然結婚是要住哪睡哪,不能一輩子都當無殼蝸牛吧!!


房子倒是不用很昂貴啦就SOSO SOSO的就好~有安穩的家然後好好睡一覺不過分唄


所以過完年後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好窩要注意啥ㄉ意見通通都可以給我喔


有聽說過


看屋要像看衣服一樣,多看多比較!!!點頭


 


 


最後的願望是筱筱我超~想要有車子,能夠擁有專屬房車應該很棒


不過說實在的,~超不想考駕照哈哈



可以環遊全台灣~看台灣的美,跟honey吵架可以奪門而出,奔向愛車,所以要有車哈哈


 


好吧!


重現在開始,規定1個月只能花2000,不過自己覺得是天方夜譚……..,就盡量嚕


 


 


這些我想要在30歲時都完成,不知可以嗎


然而我是屬於沒有恆心毅力的人,所以想請大家常常督促我ok!!


就以上我筱筱小小小的願望公佈出來給大家鼻香一下呵呵貪心



 


現在換我問大家


你的夢想是什麼??到現在(())達成了什麼??


 


後記



當我跟honey說這些願望時,他卻面有難色地說


車子可以但


房子………..有點不太可能!!~被打槍就盡量好嗎?難道是說還有空間可談


 


全文完


 


還有


要快快樂樂過一整年


bye~明年見~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