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8


今天打了一通昨天未接到的電話


我輕輕的問候了一聲


找我嗎?怎麼了?


313號那天有空嗎?


我看了看日期


?有什麼事情?


我滿滿得一推問題想要問她到底是怎麼了呢?


於是她默默的道出一句




我要訂婚了!


我遲疑了一下


真的阿!那當然一定是有空嚕


哈哈,原來你是我們裡頭最先結婚的喔,恭喜嚕準備要當人妻啦


寒喧一段後,由於要上班就掛上電話


 


想起每當這些好友聚在一起總問我說何時要結婚,再一起那麼久了…..


我笑笑著,但作夢都沒想到最先步入禮堂的會是她


因為她有點大小姐脾氣,也很有主見,所以以前我還蠻膽心她何時才會遇到可以包容她一切的男人




突然想起這些年好久沒有一起照過像


也深深覺得因為要進入另一個家庭後,就好像要失去這個在一起10多年的老友



祝福好朋友永遠幸福美滿


若遇到什麼不快的事有我們這些好友給妳撐著,知道嗎??


 


PS這些照片找了好久也因為翻拍所以畫面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