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搞不懂吧呵呵


是剛剛打好的文章給我出現888這東西((3次耶)),所以你能說我不瘋嗎!!!


所以這篇就.......簡單帶過嚕SORRY


http://2011chshow.com.tw/page_01.html


現在放這展覽好像晚了,真是抱歉ㄚ各位,都怪小女子最近不太舒服啦


那天去的時間點是11/27也就是第2個星期假日


天氣雖好但有點悶熱加上人潮也是多的嚇人,我倆受不了這樣的環境就快速拍完走人


所以這次不在拍特寫鏡頭<<感覺每年的都差不多,若想看特拍就自行回顧去年作品嚕>>












就是拍照景







我看不出什麼這些是啥耶










只知道這是DREAM夢想之類的









你們是不是也完全看不懂我在拍什麼吧???





這年的大安森林不知有無花卉展????我比較期待這個啦@@





只有這張比較OK








無聊的菊展 / 無聊的一天 / 無聊的情侶2人組


這次菊展延順至這星期,還沒去的大家就趁這星期快去吧


還有ㄚ~菊展還多規劃到花博圓山公園區,所以這星期honey有空的話在叫他帶我去看看


就醬嚕~((用力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