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很明顯的立牌不用多說也知道是什麼地方吧???????????是這樣的嗎???標題都寫的那麼清楚了阿哈哈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上星期11 / 09 去了一趟新竹尖石店走走,那是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所以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出門!!


到達薰衣草森林前會經過很多人的內灣老街


不過我們先衝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人頭均一價-200NT


停車免錢,不過要等很久((停車格太少了))不想等的還有免排隊的停車場1次50NT


 


因為是午後才到這.,所以沒讓我們等待太久就有車位真幸運阿


 


入場後大致逛了一圈,有點餓,就先來去看看有啥吃得美食


園區景觀就等我吃完在介紹嚕 >///<


 


森林咖啡館餐廳通常都要等待叫號,我這個人不太喜歡的就是等,況且套餐美食...........大多都........可想而知


所以到戶外野餐區看看



也還不少人!!看來不想等的人還是很多!!哈哈


這野餐籃480NT不過因為假日1人可以抵用100所以我們只花了280NT就解決了今日午餐


在戶外享受美食,只要選對位置,這樣的用餐感覺真的很棒,我當然也很幸運的找到了最佳位置啦!


 


因為這個套餐都採現做的,所以不必擔心吃到的食物是冷的喔!!給你一個讚


套餐內容有半隻雞 + 餅乾 + 一杯飲料 + 一塊麵包 + 一盒沙拉是不是很棒的主合呢?!


熱飲有無限量供應熱水直到茶包沒味道


麵包熱熱的好好吃有淡淡的香草味道?但因天氣涼涼的一下就冷掉了


這雞實在是軟到不行,醬汁都有均勻的分布在雞肉裡,可惜我拍的照片顯現不出它的美


沙拉部分很不優可能是退冰太久失去它原本的脆度,但它的優格醬好好吃在搭配餅乾更好吃只能說YUMMY YUMMY,但honey不愛哈哈,見仁見智


 


還有還有~這個木盒子餐籃用完餐後可以帶回家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有沒有比室內用餐還划算轉圈+灑花



若是在餐廳內用餐要擔心好不好吃又要擔心位置好不好還要擔心隔壁桌的客人......等等因素還有價錢啦


反正說那麼多我就是大推戶外用餐啦!


 


飽餐後來一張我倆吃飽喝足照吧



我想孩兒們不會想看我倆的照片吧


那趕快把滑鼠往下滑來看看這環境清幽的四周照


 


就從入場開始說起,先來張導覽圖



不管到哪好像都有這個


你選擇哪個呢?


 


香草市集



賣的就是一些香皂類的東西


之前在心之芳庭就有購入,這次就不在買了

上次也有買喔!這邊好像因為濕氣較重,好像都有水氣看上去濕濕的!


 


在它對面有間香草舖子



在2004年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有在這拍攝,不知什麼原因,這沒有開放,有些小失望我也想當女主角


 


失望後往幸福  手作屋前進





小小間的,容納不下太多人,這是寫許願卡的地方,裡頭有1~20種的幸福印章可蓋


填寫完許願卡後可把它吊在許願樹上



這滿滿的願望,夢想成真了嗎???老樹阿老樹,我的願望真的很小很小,希望能在我有生以來能夠實現ㄚ!!到底聽見我說的嗎?







來看看羽葉薰衣草


還聽見旅人說這是薰衣草...........ㄟㄟㄟ它也是有名子的別亂叫


是鼠尾草


薰衣草開的不多據說好像是越冷月開花呵呵以為是董月花嗎>///<



相機又不聽話了大家將就點看

前面的大平台有寬闊的平台


很多人在這放鬆,休息,吹泡泡甚至還有人睡著了,天氣太舒服了


竹林區,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有點廢墟fu有一堆亂生長的小花


不過還蠻可愛的

最後這張看看honey手上的袋子可想而知是戰立品啦哇哈哈


跟孩兒們說一個好消息喔


她們現在有配合活動,就是購物即贈明德店門票至於門票給的多少,取決於你購物的金額多少,這次我們獲得4張免費入園卷


所以


戰利品部分就待下次一並介紹嚕


離開這兒前往內灣老街,不過好像都陸陸續續收攤了,原來商店營業到5左右,所以也沒逛什麼就沒介紹,沒關係啦,這表示有機會再到這兒啦((奸笑)


 


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