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


這是一句廣告用語,算是再熟悉不過的台詞吧?!沒錯沒錯


不知道的也沒關係,反正它就是很有名的中國信託銀行廣告詞這樣有加深印象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這整句是要嚇死大家嗎大家安啦! (‵▽′)


We are family的最後一個單字family 這單字在學校課堂上肯定有教過


不過老師絕不會用輕鬆語調或是讓人記憶深刻的記法教大家!對不對(點頭)


記得在我深層腦海中,老師除了嚴肅教學還是嚴肅,而且一點都不可愛,不可愛就算了,還那麼兇((低頭+食指畫圈圈))難怪我分數都很低……..都是些叫人死記也記不起來的方式來教學自己笨就算了還怪老師,是有問題喔((飄眼))


 


沒關係


我們除了有現今的正派教學以外


再來就  !!!~~~~~~~~~~~!!!  還有我還有我((快指我快指我))


所以今天


就由筱筱我來代替老師教這一慨不負責的一課!!!你說好嗎?老師!!


既然跟老師報備過就準備開演嚕


請大家幻想一下


 


場景 : 教室


老師 :


學生 : 你們大家


5 . 4 . 3 . 2  action


 


各位同學((拍手拍手))首先我們把family單字一個一個拆開來~


拆開後是不是就變成了


F – A – M – I – L - Y


乍看下就是26個英文字母嘛!是不是~也沒有很好記阿?


 


記不起來的同學也沒關係


那就教你們一個撇步的好記術語


 


首先


我們是不是有很愛很愛我們的爸爸和媽媽呢?((怎麼沒聲音))


所以


Father=爸爸


Are’’’’ ’’’’ 根據今天用語我們當 ’’’’ 來用


Mother=媽媽


 


再來


我們是不是很愛他們阿 > /// < 不要害羞大聲的說出來((給點回響))


 


所以延伸了


I=我


Love=愛


You=你


3個字


 


現在


再把這些中文通通給串連起來



請大家大聲的給他說出來啦


 



 


 


 


 


 


 


 


 


好啦~我知道你們粉害羞


那就我自己說


 


爸爸和媽媽我愛你 >///<


 


最後


最後到嚕~


 


再把每個中文轉換成英文的第一個字母


不就是


FatherF


AreA


MotherM


II


LoveL


YouY


是不是就變成簡單又好記的英文單字?你們說是不是阿~同學


 


 


PS:


最後要發問一句〃¯﹏¯今天的教學有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