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孩兒們~好久不見啦,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積極的發文耶@@別怪我別怪我,都怪honey沒帶我出門啦


所以今兒個是我獨自1人完成這篇文章有種淒涼感的fu 


2011/11/06     炎熱天氣獨自1人前往中和圓通寺散步


http://naturet.ngo.org.tw/trail/02_yt/index.htm


是說,久沒來都忘了爬上去是需要花多久時間,今兒個就來挑戰挑戰




這附近有2~3家卡拉OK,有興趣者可以來這高歌一曲


花花草草還是很喜歡拍


沒有幾步路就可休息,這簡直 太 . 輕 . 鬆 . 了



一小段路就可到小廟參拜,這時我流汗耶,這都怪天氣實在太好了



森林就是有很多的小動物,所以看見這大蜘蛛一點也不稀奇,呵呵


不多做休息,繼續前往這趟旅行當然還帶著阿皮仔


要不是帶著我家阿皮仔,我早就到達終點了?????



沒見過大場面的牠,對這一切實在是太好奇


好吧!就停留一下,我拍拍花兒



怎麼才一下時間你就跟人走!???快給我回來


給我亂跑!不乖



想不到這麼快就到第1終點休息站阿



上去瞧瞧



我拍攝的位置旁有戶外泡茶區,這ㄦ每到假日就有很多人,且不會曬到太陽,還有小童玩


套圈圈 / 烤鳥蛋 / 夯蕃薯 / 飲品 / 香腸.........一大早好像有賣野菜類的?是吧! 



上階梯就可明顯看見這左象右獅石


偷偷跟你們說<臭皮仔很喜歡在他們旁邊........................噓噓>小聲點別被別人看見!


上階梯後,有一尊很大的彌勒佛像,每次我都會跟牠參拜,蹲在那邊的大叔現在正煩惱要看那本書


參拜完畢這左右都可接通,所以走哪都OK的!不過我沒走這,因為皮仔給我往泡茶區前進啦!


不過先來張風景照!



牠就是愛亂跑尤其是遇到同種族的老兄,你不知道這樣我很累嗎!



恨累對吧!我給你買水喝,要乖乖喔


好啦!喝玩水就從停車場上去好了



大殿到~請肅靜


這兒有印象嗎?話說偶像據桃花小妹有來這兒拍攝????真的很像只是我不確定呵呵


咦~這圖書館有開過門嗎????



這有大平台可以打羽球 / 蹓狗 / 野餐 / 乘涼休息............或是繼續往上爬




廟前有小神童快去看



這張有復古FU



每次我都叫它尿尿小神童
再往另一處瞧瞧



請 . 注 . 意 .


現在多處廟宇不提供讓香客燒金紙喔!切記



這也有大空地


這我呆不久,因為光看這3字就有陰森的感覺


不過,看這一家大小玩的很快樂,心情也會隨著起舞





這極樂院旁有小池子,我都會在這兒停留,看看水中的魚兒 / 龜




順便讓心休息~



拍到這兒發現電池要沒電了,所以這篇先寫到這,待補下集好嗎?!


再放幾張花草照給大家看看做彌補







回程發現新景點




待補
乖~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