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讓人發胖的美食單元又來嚕其實這家老早介紹過離我家超近走個幾步路就到


上次沒介紹到環境這次一併補上


大家關注的價錢


平日1~5晚餐400+10%服務費,有嚇到我耶@@

會趕人嗎??答案是不會



菜單上的樣式不多


假日多個幾道就要多加100+10%左右


550左右吧?會不會不划算見仁見智


 


我算了這個月菜單約不到30樣吧夠吃撐


平均2個月菜單會做調整,不過看看跟我前2年吃的好像也差不多耶



請大家自行回顧20091226


http://tw.myblog.yahoo.com/a270273-a270273/article?mid=1598&next=1321&l=f&fid=35


 



這次想把每道菜都給它輪一遍


畢竟花樣不多,我又是很會吃的胖小孩…………..不是說要減肥??還是要繼續肥下去??待會吃完去走走好了


沒法度~美食實在太誘惑,臉圓沒道理說贏大家……>///<



 2011/10/24


http://www.fourpoints.com.tw/




今天用餐的人不多,蠻安靜地,只有我們是最大咖8


看餐桌上有菜單可畫,我很順手全畫?!是真ㄉ全畫除了甜點和水果沒畫這是最後在吃的不是嗎!


服務員看到….一臉吃驚樣,嚇到了,我是沒看到啦不過應該很好笑


我就從頭介紹尾



茶飲無線暢飲~菊花茶


飲品中信卡友無線暢飲~柳橙汁


冷盤類


枸杞醉雞腿



酒味很重,肉質很軟有入味


梅汁脆南瓜


豆醬鮮筍 SOSO


小黃瓜拌鴨掌


密汁芋頭 我喜歡


芥末黃


百香果清木瓜




 


家禽&肉類


麻辣雙味



東坡燉肉盅


 


還是只吃瘦肉+皮


咕咾肉



有像糖醋的fu,這道我也很愛


茄香肥腸



黑胡椒牛柳



質超軟,洋蔥青椒脆脆的


照燒芝麻雞




看起來也很不錯吃吧!


 


海鮮類


彩椒鮮蝦球




清爽口感,快要沒什麼味道了


紅燒蹄筋烏參



黃金鱈魚



 


肉質也很軟,我蠻愛吃魚類的


豆瓣鮸ㄇ一ㄢˇ




辣辣的,很下飯,建議這道要點阿


蟹粉豆腐


今杯蝦鬆




是不是做的很討喜,外面這層酥酥得不油膩,不過1人1份就夠啦


 


蔬菜類


清炒鮮綠蔬



碧綠雙冬


四季杏鮑菇



菇類是必吃得阿也ok


 


櫻花蝦高麗菜




SOSO,一點特色都沒有,唯一就是櫻花蝦很大隻


蠔油西生菜


蒜味皇宮菜


花園沙拉


 


湯羹類


主廚特製湯



這不是我的菜


德式奶油蔬菜湯


 


~就這字來形容,怎麼沒看到蔬菜????不錯喝真的特濃的說!!呵呵


 


飯食類


白飯


主廚炒飯




吃一點就好啦


 


點心水果類


主廚美甜湯



涼桂圓白木耳,不會死甜很好喝,給我再來一碗((又流口水啦))桂圓不敢吃


今日美甜品



好吃的瑞士捲,今日口味好像是蔓越苺


時節鮮水果




還好的水果,西瓜不是過時了嗎??


主廚特製薯條





只吃了最大的那一塊


看完這個月菜單大家有沒有流口水,有些沒圖檔是根本沒來,是說我畫的時候沒注意??


沒關係,這餐吃下來肚子都撐爆,是說待會兒我又要去健走嘍ㄎㄎㄎ


說好的環境篇





大廳內






2樓巴台




今日最吵王



給你一份甜點~然後給我安靜!!玩笑啦


ps:據說還有下午茶方案,不知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