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


朋友送我一罐N°5,不過味道實在是


 


香死了


 


是那種香到讓我無法接受的香就因為太香了就轉送友人


因為她喜歡濃濃的只怪當年我很年輕被揍


這次她大壽的日子要到了但還一直想不到要送啥


腦子一閃字眼


 


                   


 


bingo~就它嚕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雙C那麼夯??


是因為人氣部落客的瘋狂介紹還是CHANEL的高調魅力價錢????吸引著時下年輕女孩著迷


 



所以勸告眾男孩們


當女人的雙眼蒙騙時千萬不要怪罪她們!要怪也只能怪那些商品太刺眼~呵呵


 


沒辦法


看到知名品牌連老人家都說的出口 / 限量 / 獨家等等字眼往往容易心動


不管價錢如何,先擁有了再說,男人只要乖乖付賬準沒錯啦


話說


you happy I happy錯錯錯I happy you………..?happy


 


總之能讓你的女人開心和樂而不為呢?


肯定有一推男孩兒想Kㄌㄨㄟˋ揍不到揍不到


 


 


離題


 


上個月的月底跑去還沒營業的遠百買東西


我是很少會去百貨買東西的人騙人啦要不是送禮壓根不想來這灑錢


 


CHANEL


最有名的我想是它的包吧,但要擁有這包摳摳要準備很多


沒法擁有或是捨不得花錢也沒關係


訪間很多衣服或是配件DIY指甲都隨處可見


 


至於我呢


到是沒那麼迷啦!所以現在一件相關雙C物品都沒有……..境況窘迫………


若是要買,也要買真的!!!堅定語氣


 


就說買不起昂貴的就買還可以接受範圍的香水


官網有查系列香水發現除了N°5以外還有N°19


怎麼我都不曉得是我時尚資訊太少了嗎


 


到專櫃先看N°5 - 依然還是覺得濃


再看看N°19 - 有怪怪的味好像是草味喔


再看其它款式,摩登COCO


在來看電視狂打的綠色氣息及粉紅甜蜜-結果


那根本就是為我訂製的嘛!


不行不行這次是為了買禮物買禮物買禮物


聞了好幾罐,最終選定前一陣子電視狂打黃色那瓶



 


付賬 - 包裝 - 離開


但我還捨不得就這樣離開專櫃


眼睛直盯著綠色氣息及粉紅甜蜜來人阿~快蒙住我的眼睛


~~~


honey出聲暗示我可以挑一瓶喜歡的


~



我要克制


握拳


 



趕快轉往其他專櫃買我想要的


這是唯一第1罐專櫃級SK



青春露


因為沒使用過就先買小罐75ml試試


現在買體驗組有送面膜+小罐的化妝水,划不划算我不知道喔!


 


 


 


櫃姊幫我做實驗


比較後我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問了友人,友人也回答不出來


我都表現那麼明顯了櫃姊完完全全不理我耶


 


是不是因為HONEY幫我把CHANEL收好並沒外餡搞的什麼都沒買似的


或許認定我是不會買的那種客人所以就隨便敷衍介紹


怎樣?是怎樣


老娘不上妝不穿漂亮衣就不給我認真的介紹嗎?!真的很討厭


算了算了,反正我都確定要買了沒差啦,只是感覺不是很好


 


大多保養品的順序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你們知道我問了櫃姊什麼問題嗎


這是要在哪一道擦拭是不是要等乾了才擦??


有沒有很白痴!!連我問完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家有沒有覺得櫃姊很現實??


有沒有孩兒跟我遇到的情況很像?????有也分享給我


 


怎麼變成抱怨文啦


 


哈哈


隨後跑到隔壁櫃去看看


 




剛剛說過Honey要送我一罐
就選它



 


現在強打這款的Miss Dior Cheric淡香水


 



 


有沒有看到瓶身的蝴蝶結


太燒了啦


愛愛愛


櫃姐還送我真管香水及下列商品




這唇印就是名片上MODEL所擦的


我還很不要臉的看了指甲油至於顏色也是最新款嚕


 




 


honey這次沒送七夕禮物耶


氣氣氣,算了啦,也讓你破費了好幾個小朋友就饒了你


這香水就當是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