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po這篇都快忘了當天天氣有多hot



炎炎夏季看到gino格友跑去海邊戲水去


http://tw.myblog.yahoo.com/gino-wei/article?mid=72609&prev=2&next=72388&page=1&sc=1#yartcmt


看的我都粉害羞GINO身材不錯厚



太享受了!我也要去玩水我也要去玩水



 


而我卻跑到戶外曬太陽


最近幾天的鬼天氣只能用我的媽ㄚ來形容不違過吧


 


前些日子看到格友寶寶介紹的慈湖 , 就想到這兒好久沒去該要規劃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she-0928/article?mid=23741&next=23739&l=a&fid=41


但過了好幾個月忘了當初所排的出遊計劃表哈哈


 


然而在5月中去看朋友玩刺激的高空彈跳也經過這


默默的又埋下就是要到這玩的種子


就在端午節這天實現


 



慈湖只收停車費相當划算


 



其實到慈湖陵寢除了謁靈


及周邊的清幽環境和雕塑公園外


最重要的點我想應該是儀隊的交接儀式吧


 


我們到陵寢時 , 正巧遇到憲兵交接lucky





果然是國家訓練 , 挺有架勢



10分鐘的時間


若是加上等待時間可能有20分鐘吧


 


身旁有2位黑衣男士是幫憲兵擦汗及整理儀容


像這樣的大熱天穿著長袖還真不是人幹的


我穿長裙也都哇哇叫所以挺佩服憲兵(豎起大拇指)


 


進入謁(一ㄝˋ)靈除了參拜方向以外 , 竟可能的保持肅靜(推推眼鏡)







其實蔣公靈柩真的還是在這嗎??沒禮貌我知道


還是這是假的 , 真的還有用福馬苓泡著嗎????????


據說大陸毛澤東的大體是可以看的???????若真的 , 不就有點恐怖嗎呵呵


所以遠看就好啦


 



這是偷偷拍的 (很帥喔)



看完靈柩後 , 還有一大片的銅像可看


英知換發






即興表演









這悠悠哉哉的湖畔到了晚上………陰風吹來加上雕塑像…….仄仄仄


honey當兵時不敢到這(沒啦)


記得還是小學生時 , 同學們對這銅像都不太敢靠近 , 以訛傳訛說這銅像半夜會走動 / 聊天


還說銅像附近小山坡很多墓碑 / 墳墓....... 鬼影重重.............進去這小山坡後就此出不來的傳說


不過就在長大一探究竟後 , 證實小時後的陰霾只是傳說啦!呵呵





很美 / 很帥吧 , 這 是復製品




Q版銅像大家都愛 , 也比較親民




這梅花冰 笑屎我了




後記



據說後慈湖好像不能參觀 , 需事先登記才能吧??不太清楚


有人去過嗎


 



過了端午天氣更加炎熱


該要注意防曬 / 多喝水(現在塑化劑太夯了)



 


今年連假特別多大家有沒有規劃下次旅遊景點呢


快跟我說說唄


bye~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