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


http://www.pwb.taipei.gov.tw/ct.asp?xItem=1763268&ctNode=23078&mp=106001


星期假日天氣還不賴,帶著我家的小妹 / 狗狗去公園散步


要不是我家honey上班,不然我怎麼會有這個榮幸帶牠出門勒ㄎㄎ


其實爬文看到青年公園有小小展覽,所以就順道帶牠去啦


雖然家裡離這沒有很遠,但很少會來這裡運動根本就沒運動啦,羞奔


不過這裡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野餐/運動





這位仁兄,哪兒有好看的ㄚ??都不看我,下次不帶你出來嚕



 


第1區





有沒有很喜氣ㄚ,中國人的喜宴結慶中,最不能少的大紅


 


第2區


有真假櫻花,我只拍真ㄉ哈哈~


這區沒什麼特別的就看下一區吧!


 


第3區



透明珠串很美,我很喜歡,帶在手上/脖子上應該很不錯看我是38ㄚ花




這區取名為視覺饗宴


 


第4區,主題花田囍事


這區蠟燭用好多,要是有點燃起來,肯定非常美的啦


法式新郎新娘也太美了


我的honey要是像新郎拿著婚戒像我求婚,我可能會一把把他抱住吧,來吧公主抱~哈哈哈



愛心型LOVE蠟燭



我好喜歡這燭臺,蕾絲+珠串+緞帶真ㄉ愛死了,好想拿走喔


婚宴裡,夫妻熊最為常見我還欠一隻



拍最多的一區啦,是不是很美呢!?


那大家喜歡的是哪一區呢???我是喜歡以白色為主的那區


佈置的很夢幻很純潔,很像置身在國外舉行戶外花園婚宴廣場ㄉfu,我蠻愛的


這的展期不長,只到這個月底,想看看婚禮佈置的baby們千萬不要錯過嚕


 


後記




我會慘忍嗎??


為了牠好嘛,乖~走完它



青年公園很大,很多都沒走完,下次有活動在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