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ketty2119/article?mid=10&l=f&fid=1


距離上次介紹米朵屋也1,時間過真快baby們也都老了一歲嚕


所以1年的時間到了,老媽又拎了一盒蛋糕回家


每每都是我搶先看搶先吃,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呵呵


說實在的每次都是靠著家人的禮而沾到一點口福真的好lucky


~給大家看看這次要介紹的


是一個很普通的外盒,但很平易近人平易近人


是不是阿,我就說很平易近人的嘛!


OPEN BOX是瑞士捲,好久沒吃瑞士捲了,不過味道好像不是xdd


總之~好吃是最最重要的啦



不用我說它是什麼了吧!


皮都爆炸了,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冰久了呢


要來品嚐嚕



雖然都塌了,但還不錯吃,不會很甜


淡淡香味就跟一打開來的一樣



先來吃吃外層芋頭蛋糕皮


皮沒有過多的甜味只有香香的味道


 


芋頭內餡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很剛好


單吃芋頭餡,甜度很甜,而且會膩

 


相對的跟蛋糕皮一起吃就不會很甜


 



所以說


甜而不膩才是王道


這句話果然是對的啦



 


還有阿我發現


咬覺口感中好像有吃到椰子的感覺但沒有椰子的香味,我說的baby懂嗎??



詞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