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常喝果汁嗎?買的可都是原汁嗎?


有人心想(我有阿,都去買現打的果汁喝呢)


 


然而三餐在外要喝到果汁其實並不難


訪間現搾的果汁到處都有再賣隨手就都可得


 


但有沒有想過喝的都可安心?


其實那些大腸桿菌都超標,寶貝們可都知道嗎?


 


為了你們健康著想,我來推薦這瓶標榜著天然原汁的石榴紅果汁



其實,要不是妹給我的,我想我也不會去買這樣的商品回家喝的ㄌㄨㄟˋ



 


說到這瓶它可屌的哩



NO      防腐劑


                    


                                 人工色素


                         香料


有這四大保證是不是可以很放心的喝阿




喝起來酸酸的不像果汁到有點像是醋



所以我分3次喝,每次都會加一點白開水,來稀釋它的濃度


若不想加水的寶貝們,加一點冰塊也是很棒的喔但冰的好是少吃微妙啦


 


其實我是有看到


養顏美容,延年益壽


這8個大字而心動的啦ㄏㄏㄏ


怎麼吸引著我,我能對不起它不喝嗎?




還有阿


石榴對女孩很不錯,所以我一定要推它,因為好好吃喔


現在好像是石榴水果的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