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


http://17km.hccg.gov.tw/ki14-9.htm


再晚一點我們去了漁港


南寮漁港又稱17公里海岸線喔




漁港除了新鮮的海鮮類品廢話之外,流動的攤販更多




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有人建議來剎賭120條香腸,要再回程時吃完獲得獎金1000


這樣好康的訊息有誰不賭,honey也跟提供獎金者說那250條獎金5000元勒


我實在是不想理他們,我只說ㄌ,那請我吃一條就好了


那香腸攤有那麼多條嗎??????


哈哈~到了第1攤算了算20多條還不夠難道老闆要一次拿出來嗎??笨蛋


而且每支都很大又很肥很大??很肥??別想歪嚕


最後不知什麼原因參賽者放棄臭俗辣


而大家只買了自己想吃的如香腸/臭豆腐/熱狗之類的


 


結束這段小插曲我們去看看海鮮類啦


市場內並不大大多賣的都大同小異啦蟹類啦鮮魚類ㄚ貝類啦等等


但我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生魚片啦腦袋很多蟲蟲吧哇哈哈


我們試吃都認為他給的很像是冰一陣子就是有結冰的感覺我就是要吃剛現殺的阿


所以我們沒買,只買了魚鬆一整個弱到了


買完就轉到外頭去看看這幾年才建好的建築物


這兒有流動咖啡廳,在忙也要停下來喝一杯......哇哈哈因為現場有請人來駐唱!很不錯聽


這讓我想到泰國的東方公主號,好想念喔............


 


 


 


好想念喔...........


 


 


 


好想念喔...........


 


 


想念.......


 


 


 


 


人妖



地中海建築物與幸福石門很像都以藍白為主,讓人很舒服




這裡很適合放kite



打到這裡我實在是不知要打什麼內容給大家,請見諒啦


這次拍ㄉ照片完全就是氣很大,說它有朦朧美也沒,說它有真是感也沒,完全就是想把整個檔案o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