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1



今天又要介紹甜食啦


先說明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甜食


要不是我我大小妹妹的賄絡禮


不然我也不知道原來有怎麼多的甜點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甜點




外觀LOGO簡單


太過於複雜就很難突顯內容物的華麗


各位甜心請看這道夢幻甜點吧


看的是不是都流了一陀口水了呢??


這樣的甜點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想先開動不想拍照了


 


大飯店就是大飯店


給的料就是這樣的大方可是價位也不便宜的說ㄚ

其實水果塔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難道水果還有什麼不同的味道嗎



只是差別在於手工精緻的擺設


 


水果如下



 


水蜜桃


奇異果


野莓還是藍莓


櫻桃


草莓


洋梨子



 


夾層如下


 


卡士達


奶酪


 


試吃如下


 


果糖加多了



口感是很綿密啦



不過又是卡士達與類似奶絡的東西


 


好不好吃我不能夠說明得很清楚


因為卡士達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把水果都吃完,其他的給了HONEY

也有分水果給他啦我不是沒良心的人喔



所以你要問這道甜點優不優就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