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


http://www.gep.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太陽沒有露臉,微微冷風吹過,心中一句~好冷

今天選擇不是假日去,所以不用怕很多人潮,可以放心的拍攝



不過因為身體有點不適 所以怎樣拍都不怎樣的美就~將就點吧





地址很好找,沿路都有指標(請放心)還沒25號就已掛上新北市了哈哈還真有點急ㄚ


四連棟



本來以為沒有開放,後來有一位阿姨說可以近來參觀 原來這位阿姨是解說員還以為是志工媽媽勒



~又讓我想到外婆啦



有阿嬤的味道喔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聞道什麼阿嬤的味道 ㄚ嬤味道是什麼??


是指臭舖味嗎??



結束四連棟的參觀緊接著接下來參觀


煉金樓




這是真ㄉ嗎?



好古老的打字機喔,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使用答答答答答...........




我家以前有用過喔唯一可以觸摸的東西,是真ㄉ可以摸啦
環境館




金水特展示





這是微笑石頭嗎??



這雕刻我愛,每個表情都可愛

這可是有刻觀自在喔

要泡壺好茶嗎?這有一整個茶具組喔


要一杯好茶,就要擁有好的茶具→幹麻突然想到這句
看完特展區後,接下來要看重頭戲嚕
黃金館


見證歷史,表揚勳章


媽祖金牌




新人金飾


首飾配件


 


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將將.........


 


...............


 


 


..............


 


..............


 


.............


 


 


重點請睜大你的眼珠子吧


將~



好大一顆,好想擁有它喔黃金黃金我愛黃金現在的金價又高了ㄎㄎ


最值錢得一館看完後要去走樓梯啦


黃金神社




聽說來回40分鐘我的媽ㄚ我可能會鐵腿吧




沿途一路都可看到這2字



到終點嚕好累好累老娘流了真多汗水說實話講這句時有沒有打截


原來奉納是指這個意思ㄚ


好遠的茶壺山,但....再往左邊看一下那座涼亭.........忽然有沒有覺得茶壺變大支了哈哈


從山上往下看的景色HONEY~我們爬好高好高喔 , 還可以在高高嗎??



聽說這有拍過偶像劇喔,有~轉角遇到愛~我的億萬麵包好像還有別的太多啦
PS:要去免費的6個景點只剩這幾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