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


http://sanyi.tacocity.com.tw/station01.htm 



有很多人都會跟這郵局公仔拍照,由於人有點多,我放棄跟它來一張啦


人潮沒有很多也沒有想像的大車站嘛就是這樣丁點大ㄚ大過年人潮不都是最多的嗎??




超牌的勝興二字一定要來一張的阿YA!

天氣很好我還很假勇的穿了短袖毛毛衣我可是很粗勇的啦哈哈




站長室不廣播不賣票啦


所以這裡不收費,假日帶家人來這走走不錯



抬頭看看現在一不在行駛的班表,好有fu喔,在哪還能看到像這樣的呢


大家都很遵守的停~看~聽~屁啦


勝興原十六份



現在沒有行駛火車但有超mini的玩具火車可搭乾過癮嘛


我們是沒搭乘啦,有點小貴,130元來回,中途不能下車,馬上又要折回,反正很近啦


來回時間約10分鐘好像也沒怎麼多,不知道啦



所以我們徒步到山洞去,很快就到了,洞黑黑的,我沒進去,就返回啦


途中看到很多年輕美眉來這取景拍照,多的都是臥軌啦,比YA啦這些白痴動作我就是其中一位白痴可以嗎


這邊有名之一還有賞油桐花雖然現在沒有油桐花可賞啦我已告訴你賞桐路線之一喔


這裡沒有呆很久,所以就去外頭逛逛街



發現外頭還比裡頭的人多也,這是什麼道理ㄚ,沿路賣了很多吃的,但我們實在不餓,只買涼的喝



價位都不貴,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服務也很親切,我很喜歡




不曉得這是什麼,不過覺得好童話喔,彷彿來到了機器童話世界
這裡算是三義目前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大家有空記得要來這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