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5


http://www.clouds.com.tw/


今天有小聚餐,選擇了公司附近中和的滇(ㄉㄧㄢ)泰緬料理


雖說前二個星期就吃過了泰式料理了,沒辦法早說好了也不能更改ㄌ啊


進入店家發現桌上有名片,好奇拿起來看,原來這是連鎖店啊,我還真不知道也~哈哈


其他分店有內湖店/光復店/台中店/墾丁店


地址就不附上,去看看網址就有嚕


       


因為只有4人所以就不叫太多菜


看到這飯可不是讓你吃到飽的喔,是以人頭計算,每位20(還不錯吃)


鳳梨蝦仁



這道是我點的,還以為是熱炒的鳳梨蝦球勒


跟你說喔~其實我根本忘記我是來吃泰國菜的啦.......xd


很夠味,不過蝦仁好小隻喔,吃起來沒有快感(跟快感有什麼關係~阿達)


什錦蔬菜



果然夠什錦,亂亂說的啦,


大家一致都說這道好吃,可是要叫我形容我形容不出來也(是我沒什麼辭好說的)ㄌㄨㄟˋ


雲南椒麻雞



看起來就不酥脆酥脆阿


果然吃的根說的一樣,沒關係,我是個不挑食的所以還OK啦


月亮蝦餅



這到是大家必點的月亮蝦餅


個人我發現這家的還不錯吃,不油不膩,很合我的嘴


心想這菜跟溫度有間接關係嗎????????????


懷疑


是因為每次吃泰式料理都是有冷氣吹的今天這得冷氣不冷,室溫也大概是24度???????????


又再亂說了(這菜到底跟室溫有沒有關係啊)


不過大家說另一家的比較好吃(我沒吃過),下次可以去吃吃看(還不知道要多久ㄋ)


泰式炸春捲


                 


好像再吃素料喔~那ㄟ安餒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越南的春捲


酸辣海鮮湯



爆鹹的啦,我不喜歡,只喝了半碗而已


後記:每盤都不超過200元,小小聚會單點OK,多人也可以選擇合菜,合菜的價位有4種(2500~5500)


我們吃完這些好像沒有什麼飽足感,所以不多座一會兒轉戰丹堤喝茶去


晚安


KISS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