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


http://www.globalbanquet.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56:週一至週五%20港點吃到飽&catid=41:2010-10-13-08-17-05


約好的日子到來,大家還是不知道去環球到底是能吃什麼麼,


網路爬文說中和環球的餐廳沒有讓人值得推的(ㄚ真ㄉ是有很差嗎?)


有人建議吃古拉爵卻被我反駁回去(沒法度~吃太多次了)


本來我題議要吃川蜀的,但有人公司不放人所以改吃不辣的喜宴軒



它們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可喝有香片/烏龍/菊花/普爾/最後我們選擇ㄉ是觀音



因為沒有特別想吃什麼,諸如鳳爪.叉燒包.芝麻球.馬蹄條等等


所以完全是看著MENU上的圖片叫菜 (哈哈,真是有點亂來ㄝ)



因為這餐吃下來,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所以只選擇我覺ㄉ還OK(YOU KNOW ???)



鮮蝦腐皮卷




這個還不錯吃酥脆酥脆的,但搭配死鹹的醬油就不優了


海鮮起士塔



這道也OK但蝦給的很小氣,每尾都切一半去了,吃起來都不過癮


蛤?冬瓜湯



先前有叫了一道褒湯,但味道我不愛


這道是很台味的湯,所以不是地雷,可以安心使用


時菜牛肉球

蟹黃干燒賣



燒賣還不錯,搭配不辣的辣醬很剛好


肉很飽滿,所以不建議吃太多,太容易飽了(我愛燒賣,燒賣愛我)


烏菜鹹酥蝦

腸粉~

因為沒有過多的醬油,所以味道很清淡,有推的價值


甜點選擇這3樣,我只吃中間這個(綠蓉水果派)派很好吃水果是切片的,內餡我忘記了(因為不優ㄚ)
一定好奇為何沒有介紹蘿蔔糕/鳳爪等有名的食才嗎


因為那全都是地雷


如蘿蔔糕煎的太過於軟,還沒夾起3公分就掉了


河粉,雖然還OK但就是醬油家太多啦


醉雞,沒有人覺得它是好吃的(我比較喜歡喜來登的,又開始想念ㄌ啦,之前有介紹過喔,很讚ㄉ)


葡汁變成咖哩味道,難道本來就是這樣嗎?我很疑惑??寶貝們有吃過可以給我答案嗎?
有推哪道菜呢?跟我的有差很多嗎?還是我不會點菜................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