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4


那天結束了外公和舅舅的入新房後(懂什麼意思嗎?)晚上殺到逢甲夜市去


逢甲,其實還蠻常來的,平均2個月一定會去一次,有覺得我們瘋了嗎??


 




誰說花海一定要去台中,現在到哪都馬看得到,YA~


 


這附近都要去搶車位


所以幾乎繞了有1小時才停好車,台中的停車位,真的是少的可憐,有些停車場還是住戶大樓的勒


台中應該多規劃大型的獨立停車場才對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是YAHOO有介紹的一個很可愛的食物,聽說S有在節目介紹


熊的食 熊手包


 


我在網路看到的位址是在逢甲大學,大腸包小腸那條進去,走到底那一間


因為知道要排隊所以連街都還沒逛就先去排隊了


到那1030,看到前方還一堆人,想說不錯吃吧所以就排隊了


誰知員工告知我們手頭有一堆單紙還沒做完


要我們到逢甲夜市的另一頭去買


~就這樣我們就去了




還好不用排很長很快的就到我們了


我妹說如果好吃就算了,不要讓我覺得吃起來像割包喔



我笑了笑實在不知要接什麼,因為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阿






熊就是要吃魚嘛


有看過熊吃雞嗎


算了,沒有就算了


 


肉類有3種可以選擇


原味雞腿排/辣味雞腿排/魚排


 


原宿    熊手包 蘑菇醬


塔塔           塔塔醬


黑川           黑胡椒醬


鹿兒島         義大利醬


佐賀           蜂蜜芥末醬



北海道         蕃茄海鮮


 


口味也有3種選擇 (指的是麵包喔)


鮮奶  喬麥  黑糖


 



內餡就都一樣


美奶汁(好像是吧) + 2片生蕃茄 + 生菜 + 選擇的醬 + 選擇的主食






麵包很軟,因為它是用蒸的(所以才說它是割包嘛)


雞腿肉也蠻嫩的,不會很油膩(但如果它的美奶汁少一點的話,會更好)


生菜也很脆(我喜歡)


這3種都是不同的醬料,我吃塔塔醬,但跟我想像的不太同,個人認為吃重口味可能會比較好


吃完感覺還真有點像割包,也像早餐店的漢堡,其實我比較覺得更像卡拉雞腿堡啦


哈哈,看來網路的平價,還真有點騙人勒


不過是個噱頭


價錢還OK都在60元以內


本來還想買甜筒pizza,只不過時間已晚休息了,只好等到下次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