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3   http://www.olliere.com.tw/ol7_3.php


餐點有好多種可供選擇,因為不餓說以叫ㄌ一份套餐,一份單點。不知如何選擇,男傭或女僕會幫你介紹主廚烹飪最多ㄉ餐點~~也就是你們ㄉ排行榜吧!哈!當時為我們服務ㄉ是男傭,我喜歡而且還長ㄉ不錯ㄋ,沒啦~是服務不錯啦~


經典湯品~煙勳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上菜ㄌ~第1道~湯~好濃郁ㄉ南瓜湯,裡頭有少許ㄉ菇菇,馬鈴薯等....最後上面可能是少許ㄉ羅勒葉吧!


開胃菜~法式勳鴨胸肉~



我絕ㄉ好好吃ㄛ,雖然份量很少,但口感不錯吃,我喜歡全部加在一起~一起吃進嘴裡ㄉ好汁味


經典沙拉~普羅旺斯松子時蔬鮮果沙拉~



有~香蕉纖維多多幫助腸胃吸收提昇人ㄉ免疫系統~小蕃茄擁有茄紅素!讓人臉蛋紅紅美麗ㄉ好氣色~鳳梨~會幫助消化促進食慾ㄉ好幫手芹菜十分ㄉ均衡,擁有清血作用ㄉ降壓劑~生菜~綜合核果擁有飽足感,幫助代謝體內廢物ㄉ好幫手....


海鮮乳酪墩飯~


顧名思義就是擁有海鮮嘛~有蝦子,花枝,還有就是我想不到ㄉ九孔~哇~不賴呢,上頭加個薄荷葉吧!每一粒米飯都有吃到醬汁,別看它表面只有這些其實內有暗藏玄機勒,就有當季ㄉ時令時蔬~脆脆ㄉ四季豆~擁有大蒜素使人元氣滿滿ㄉ洋蔥切片~還有我不喜歡ㄉ小蕃茄,那時還一為是紅色彩椒,一哪起來看XD臉都綠ㄌ


餐包~


這2顆餐包好像是2種不同ㄛ,我絕ㄉ啦,也沒介紹所以摟........


經典湯品~法式野菇南瓜濃湯(素)


好好喝ㄛ~我很喜歡南瓜濃湯


經典義大利麵~奶油蘆筍鮮菇時蔬義大利麵~


我ㄉ麵來ㄌ~YA~雖然上面ㄉ核果我不著麼喜歡啦~但還是會吃下ㄉ,不行浪費食材,食材有我喜歡ㄉ籚筍ㄋ,還有阿~上面灑ㄌ好多好多ㄉ起司粉ㄛ,喜歡起司ㄉ朋友可以點這道ㄛ


經典甜品~曼越苺憂格冰淇淋~


酸酸ㄉ~不過好好吃ㄛ


經典飲品~水果茶~



唯一ㄉ不喜歡就是喝不完ㄉ飲料不行帶走~冏~害ㄉ我要拼命ㄉ喝完它,真ㄉ好撐喔~PS:國王~皇后:這個部分希望是能改進ㄉ,個人當下ㄉ心聲。以上是1份套餐和1份單點~吃ㄉ真ㄉ很飽ㄛ


暢遊城堡http://tw.myblog.yahoo.com/a043018/article?mid=1125&prev=1153&next=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