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      http://www.splendor-tp.com.tw/


那天~跟妹及她ㄉ朋友去打球聽到說她們要去吃飯,等回就要去吃ㄌ,害ㄉ我ㄝ好心動喔!精采耶~好想去喔!不過我妹說她們2個早就定好位ㄌ!(早在2月前就訂ㄌ)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追加人數,要嗎?我打電話(有!)太好ㄌ!可以去ㄝ~那天追加ㄌ3位GO~前進飯店


握壽司


不用介紹ㄝ知道是最普通ㄉ3種握壽司ㄌ吧!PS:有可能是爭鮮ㄉ壽司吃帶多ㄌ,忘ㄌ大飯店ㄉ壽司裡頭是有含芥墨ㄉ,一口要下,害ㄉ我邊吃邊嗆勒!不過生魚片真ㄉ是很不客氣ㄉ大大大片喔,是整個包住飯ㄉ,不用客氣啦!


生魚片


當天有5種!鮪魚*2~鮭魚*2~旗魚*2~雕魚*2~還有一種忘ㄌ是什麼魚ㄉ(只拿ㄌ1片,還非常ㄉ薄,我不喜歡),雖說是現切ㄉ啦,但絕ㄉ就是不冰也,還一為會再去拿一次ㄉ,放棄!可能是我喜歡吃冰ㄉ吧,為口感也比較好吃~生魚片旁都會有花壽司,對於花壽司,個人沒什麼'興趣,沒夾!怎麼沒看到手捲



冰涼~蝦~壓根忘ㄌ是什麼名字ㄌ,就知道,,就對ㄌ不是嗎?OKㄉ啦~



個位看觀,看也知道右邊ㄉ是茶碗蒸,而左邊ㄉ是......阿知~



裡頭就這玩意,PS:阿~這料是啥我也不知,不是我吃ㄉ我也沒問,到時問ㄌ再補上???????我ㄉ湯還沒來嗎?



妹~叫ㄉ~玉米....不熟/鮮蚵~好吃/鮮蝦.....7分熟/海帶軟綿綿/金針菇...普通/還有阿...明明當生菜是不錯吃,幹嘛煮它阿....不愛/底部+大白菜PS:這份是屬於鐵板部分也,記ㄉ是這樣ㄉ啦!


炸類~


       


接下來去看看炸類ㄉ~有~丸子/彩椒椒/芋頭/蕃薯/......還有好多喔!但最想夾ㄉ就是,沒ㄌ,沒ㄌ,又沒ㄌ...我等好久ㄌ喔,為何人就是那麼多,冏~


港式~ 


     



下一區~就屬於港式料理ㄌ中間ㄉ2球是龍鬚蝦球~脆脆ㄉ還不錯吃<而港式ㄉ香腸,我不喜歡PS:明明就是一鍋油油膩膩ㄉ,但吃起來卻很乾~



看看我妹ㄉ朋友~肉類,還有大家都愛ㄉ鴨肉+甜麵醬 +蔥+餅皮,PS:不是我要說他,根本吃不了那麼多,還拿那麼多,真是ㄉ,還要大家幫忙他吃.....無言!



湯等ㄌ好久~不等ㄌ~去拿蒸ㄉ比較快,這是香菇雞湯,口感喜歡,因為跟老媽煮ㄉ一樣好喝!還有很多種如:蛤/蚵有5種可作選擇



小菜一碟~這是屬於冷ㄉ喔,我選擇ㄉ是菇菇



喔~就等這碗味增魚湯,真是有夠久ㄉ,會一直喝,因為太鹹ㄌ,味增很夠味


後記:或許大飯店就是不許客人拍他們ㄉ食物吧!導致我勒......越寫越無力,因為還有好多ㄉ美食沒寫到如:紅.白.香檳.雞尾酒/炸蝦/港式燒賣/生菜沙拉/甜點/Haagen-Dazs冰品/茶類/水果....生豪(等很久....等無ㄚ)所以請原諒我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還有阿~明明就是大飯店卻搞ㄉ像是菜市場一樣,吵到不行,人也不懂ㄉ排隊,真像是台灣人ㄉ作風ㄚ,我們做ㄉ那桌ㄉ~燈~還真是有藝術感,時亮時暗ㄉ,就連服務生看ㄌ也ㄚ~真是無言到底吧,說要給我們換桌,是阿...等...是要等多久,怎麼可能換ㄚ大家巴不得吃到結束勒,所以你說有可能換位子嗎


我批評ㄉ算嚴重嗎?好啦,美食OK啦!環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