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http://tps.forest.gov.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早上6點從中和出發前往宜蘭有名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1人200元汽車100元


(拜託~有誰會騎機車去ㄚ,不過自行車道是還真多呢!)



前往停車場的路上幾乎都沒什麼車,心想是不是我們太早去了,到達時才發現停車場都停滿ㄌ,


害的我們要在往下一點點的停車場停車(其實停車場太小了啦!往下開還蠻遠的說)


 



再前往宜蘭的高速公路天氣其實不是怎樣的好,害怕山區下雨,還好到達時天氣超好的


其實人還不是很多,先來去做碰碰車ㄌ



時間是9點30分,但..票賣完啦,冏~只好再延後10點30分ㄉ碰碰車ㄌ,


中間這時間決定先去走走森林步道,也到處隨便拍拍啦!


 


扁柏館


 




沿途可見ㄉ小白翁花~蠻可愛的







文史館



肖楠館




你們很過分也,難道就因為我在白目自拍所以不等我嗎?!



跟我們一起去拜拜吧!     PS:虔誠!虔誠!虔誠!不虔誠的請走開~推推眼鏡



枯木一號


 



枯木2號


 


通往人間仙境?????



會不會一去不回





這枯木不知道是不是讓我老人家休息的~


 


原始森林步道



 




枯木3號



感覺痛喔喔!像是觸摸會紮到一樣也


 



好cool喔,還可以橫批,這個厲害


 



說這個很少見,但我又不知道是什麼????????誰說明ㄚ


 





到此一遊~



 


太平山歷史房舍



早期的人其實還滿享受的嘛!


 



炊具????果然是歷史悠久


厘頭還有廁所,沒拍,看看覺得跟現在的一樣阿,不過!那可靜止使用喔!


因為有位大嬸說:之前旅團有一位阿伯在厘頭上黃金,臭到不行,因次好像還封閉ㄌ一段時間


哇哩勒.....是真ㄉ嗎?


 



火車時間要到ㄌ,趕火車去囉!


 


 



我們幾個坐前頭,幾個坐尾巴


 



要走懷舊步道嗎?


 



還是選擇三疊瀑布呢?


 



我選三疊,不過尤於趕火車,所以根本沒走一半就要反回了,


下次再把他走完,三疊,我的三疊,


乖~下次等我來喔!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清晰,很新鮮,我有多吸ㄌ幾口






12點了,要去吃飯了,不過卻要等到1點10分,因為有觀光客啦,要等他們吃完才有桌位,


下次記的要先訂位喔!我們就先到旅遊中心去一趟




有沒有,有沒有,人是不是很多,這只是一部分呢!




 


吃完飯,要前往翠風湖,但.........天氣



已做好準備ㄌ


準備看不到ㄉ心態



有啦~有看到翠封湖三個大字啦~


那不停留,去鳩之澤看看



到這不買EGG行嗎?啥還要60元喔,還真是小貴,蛋蛋清洗好後就準備去洗溫泉啦!


因為VICKY第1次玩這玩意,所以很興奮,撈起時發現溫泉全變成蛋花湯了,只好在買一盒啦!




PS:同車友人說前一陣子想去宜蘭鳩之澤洗溫泉,興致衝衝驅車前往宜蘭,不料盡要先經過太平山的收費區,大家心想只是要洗溫泉幹麻還要浪費多繳交門票費,所以就下山ㄉ礁溪洗.一洗就好ㄌ,所以要前往知名地點還是查清楚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