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篇


今天是最後一天ㄌ,好好把握~


這是我們最高級飯店ㄌ,真ㄉ還不賴,去泰國玩ㄉfriend,一定或多或少都聽過這間吧!


走吧!去看看今天ㄉ行程吧!



首先來到ㄉ,也是每個觀光團必去ㄉ景點之ㄧ毒蛇/寶石公司


覺ㄉ還蠻不起眼ㄉ,感覺就很鄉下,不過外面到是有國家光觀ㄉ看守人員(誰知是不是ㄚ~)



這小費也是阿賓出ㄉ(有可能都是在博命演出吧)~


一些即興表演我就不多說ㄌ,(我上網爬文大家都有圖片可看,這裡就不多做介紹啦!SORRY100次)



我有摸喔~冰冰涼涼ㄉ好舒服喔!(果然是冷血動物)



掛在這牆上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ㄉ(真ㄉ假ㄉ有讓我們分辨,但我實在真ㄉ是分布出來也,傷腦筋)


還有介紹各個什麼丸什麼丸ㄉ


由於我ㄉ身體太冷ㄌ,每次好朋友來時都在哭爹喊娘ㄉ,沒有啦~


不過到是發冷汗+床上打滾(別想歪喔)+不能入眠,所以就花了大把銀子美了大貫ㄉ調經丸,


我妹和朋友合購ㄌ一罐益丸(請別又想歪了,雖然大家現在還是會虧他一下啦!)


不過他強調是因為在簡介上看到ㄌ健忘和記憶力減退這幾個字才要買ㄉ


(哈~哈~哈~因為我妹也說跟他一半,原因也是記憶ㄉ關係,就也沒再說啥了)


皮件系列我就沒買ㄌ,到是買ㄌ一些薰香蠟等小東西


地2站~要去夢幻世界!


其實心裏期待ㄉ是NARAYA



7大奇景也不介紹啦!





唸的出來嗎?




此張貼紙是屬於一票玩到底ㄉ(不見不負責的喔)




期間遇到的嘉年華(我還很無聊的跟她們握手ㄋ)


再看什麼阿?我也去瞧一瞧



ㄛ~原來是簡介啦!

標示的很清楚吧!好可愛喔


泰國講 ~W.C ~是聽不懂的喔!就自行找找瞜!



買益腎丸ㄉ(不好意思~我出賣你ㄌ)



傳說中的石中劍嗎?(啥眼..........這雕象在動,眉眉~我看你蠻久ㄌ也~你一動都不動ㄉ~佩服)



 


有好多的情人都在此照相(厘頭還有很多像這樣羅曼蒂克ㄉ標地物ㄋ)




看到這有什麼疑問嗎?沒錯~最重要的曼谷包(店面)照片沒拍到 (淚奔.......)


在這雖說是最新的款式,但很快的就銷售一空,看到的好幾個都沒了(架上的樣品手汗肯定很多,我不喜歡)


我很後誨沒在皇家花園廣場買,又是含恨阿......所以在這只買了幾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夠本(因為便宜又大碗,台灣太貴ㄌ,貴個3倍吧,而且內裏也不同)


今晚的最後一站~重頭戲金東尼人妖秀


可愛的2姐妹




左~妹妹(酷酷ㄉ)右~姐姐(活潑的)都很好相處



很多人,還是得乖乖排隊(領取水or可樂),


入作表演時,可以盡情的,大膽的拿起相機拍照,only要遵守的就是不能攝影ㄛ)



第1位開場~


開唱揭開序幕~唱的歌還不錯聽(是CD唱的好,他們是對嘴ㄉ)




這幾位都還蠻美的






這幾張圖的動作有猜到是哪首歌ㄌ嗎?NOBODY也~Cool


這位身材很塊的是金東尼團長,超級會搞笑的



這位朋友真可憐~直說胸部好硬~





團長正在表演的曲目是愛情的騙子我問你~陳小雲~戲劇搭配的恰到好處~屌




我妹選的還不錯厚~超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