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何時起床,泰國的天氣永遠都是熱情的,


葡萄汁瓶裝的是比較沒有甜味,我沒有喝,我留給了小妹喝,



正好看到婦人正在採收葡萄,園區很大,風景也很好,或許是跟旁邊的地理關係有關吧!



雲茄(說是跟我們台灣的茄子一樣,都很可愛啦!)小餅乾還不錯吃,價錢不知道,阿賓請我們的,



她本名也叫舒琪ㄛ~(琪是哪個其我就不知道了)




這裡的莊園超大ㄉ,只可惜沒有時間走完


很可愛的girl吧~與她們拍照千萬不能模她們的頭喔



據說以前男人外出打獵沒辦法保護家中婦女妻小,所以當地女人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動物咬傷而套上鋼圈


現在觀光團越來越多到這部落看長頸族,使原本寧靜的生活起了大變化,遊客第1次看到時的興奮始長頸女人也好奇,你們怎麼沒有戴鋼圈,所以久而久之族裏的女人越來越少套上鋼圈的原因之一吧




這是一座很大的石雕,刻畫出一尊用金粉釀邊的釋迦摩尼佛像,具說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吧!


還有一個故事是說有一位高僧說ㄌ一些話(交代一些話)就從高處往下墬了,忘ㄌ是什麼故事了


除喝好喝的椰子水以外,裏頭白色果肉也是可以吃ㄉㄛ






你有看過這款LV嗎?




叫我開,我還真有點害羞也


這種表演好假喔!



還遇到了鄰居也~好妙ㄛ



哈~他下ㄌ一大跳


而我也有坐在2隻大象的鼻子中間喔!只不過不清楚,就沒放ㄌ


我們同團ㄉ有很多都被叫去表演喔


LUCKY~



 



這不是傳統的水上市場,而是為了光觀客而建的,有點小小得失落感,不過這的風景也很不錯,


 



 


怕光觀客迷路,政府還很貼心的在木板上畫紅色箭頭和綠色箭頭不怕回不去,


 



 


到處走走看看發現很多的小玩童都很有趣有些在台灣都看得到,就像是巫毒娃娃,手工雕藝品,手機吊式娃娃,首飾品娃娃,



 


當地泰式奶茶,本來還不想買也,同團的說好喝,與台灣比差很多,


1次喝泰式奶茶是台灣的泰國料理,1口就不想在碰第2口了,再來是friend從國外帶回來的雀巢沖泡式奶茶,我想說這有牌子應該還不錯吧!?結果…………我只能說台灣的真ㄉ很難喝,就連泰式料理的也很不道地,當地有名的都要去嚐嚐保證都很道地


 



 


若是想體驗水上市場交易可以租一條船,一條船300泰銖,好像可以61艘吧!我們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能徒步,竟然還沒有逛完,真的很可惜也






 


讓我覺ㄉ恨安逸感覺










 


瓶蓋玩象棋~



有監獄ㄉFU喔~


我們幾個故意擺大哥大姊的模樣,有沒有想要揍我們ㄚ~


ㄎㄎㄎㄎㄎ一連串的聲音就像是敘說著我的身體老化得很嚴重,這是給我的警告嗎????


(骨質疏鬆,吃ㄌ一堆的外食,不做運動等等太多了)


然而我妹 ..................又是一陣笑聲




 


今晚的重頭戲,我最期待ㄌ




這是第1眼喜歡的,不過ㄋ..............脾氣就...........


正在熱舞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真可惜不過當音樂結束時可拿起相機猛拍人妖ㄛ,


與人妖拍照需給附小費20泰銖,個人覺ㄉ有些貴也!不過這也是泰國的文化啦!算ㄌ吧!該給的還是要給的啦!


我們一群人也很興奮的要與人妖拍照我們4人選ㄌ一位拍照,不過拍完時馬上身手要錢啦!手指者我們一個點一個ㄉ像是說著20*5


不過ㄚ這時阿賓出現在旁邊跟我們說一起拍照只要給他20泰銖就好勒,我們也就照做了


(我們並不是澳咖喔)

覺得摸人妖的人給錢要付錢是ok,而旁邊的人只是陪襯,這樣要收是不是有點太貴ㄌㄚ,


其實大夥也是這樣認為ㄉ,所以…..……它臉臭的要命    






妹說這位人超好ㄉ





右邊這位更好會一直拍到你不想跟她拍完為止


PS:本來要放一張我朋友被他偷親得照片,不過被阻止ㄌxd





各各都是美女阿~


夜市


真實感ㄉ泰拳比賽~



櫥窗女郎


正在擺弄騷姿


照ㄉ有點不清楚~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