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買花生粒,120泰銖約35PCS!,不過個人覺得要去看猴子前一天先購買,必盡外頭的總是俗又大碗嘛!(是那種的花生不加任何條味的那種ㄛ




這張主角不是猴子而是美人魚石雕像,不過沒拍好,氣!


 


有誰有這張阿


 


快艇遠看不覺得多,近看真是嚇一跳,大大小小得,真不知誰是誰,誰又是這裡的地頭老大呢?


一群的猴子本來都不太想鳥我們,當我們秀出手中的食物,才慢慢的跋涉過來,


阿賓說不要用手拿給牠們,牠們會用搶的而且還會抓傷我們的手,


幾個女生剛開始還只是丟在水面上,來看牠們的反應是怎樣,


 



好像對我們有興趣了


越來越多巨集在我們快艇周圍,我們高興的尖叫,我發現ㄚ,牠們只顧自己的肚子,


不管其它隻的死活,我看ㄚ就算是自己的兒女想必也不會讓出自己的食物吧!


突然想到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句話!


 



我偏要丟遠一點給那些超小猴子吃,沒辦法,前面的猴子吃太多了啦!


 


 

 


準備往水裏衝啦!



行程是一大早去的,所以並不會與別團collide,還是這裡的不好玩ㄚ?每一樣規定只能完一次,說實在的根本就不夠,不過我對哪根本就沒啥興趣,SO……..沒差!島上還是有麻將/羽球/拼乓球……..可以玩不用擔心會無聊,不然就是出租划槳玩玩也很不錯


 


準備吃飯啦!



 




這不是吃角皮的啦,只是親親你的腳而已,不過若是腳皮有受傷牠當然就愛了ㄚ,是不錯的體驗啦!


其實不用遠飛到泰國啦!台灣的礁溪就有啦,


沒法去泰國的FRIEND,可以到礁溪體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時為何會做這個動作!好蠢喔!


沿路上亂拍的,發現照片中的女人嗎?還真是愛美也!還是說在比美ㄚ?有可能是要吸引老外吧!


 



路上都是超酒吧!不過這可是老外的聚集地




這裡ㄉ東西很多都搬到另一個百貨公司去ㄌ


是指說什麼東西都沒有嗎?不過覺ㄉ這樣逛起來還不錯,不會擠ㄋ!


第1個所要到的當然是女人愛買的曼谷包(NARAYA)ㄚ


看大家還真不手軟ㄚ,一個皆一個拿ㄌ又拿,還真恐怖也,不過這ㄉ曼谷包還真多,跟台灣比ㄉ差遠ㄌ,


阿賓說夢幻世界比較有新貨,但也很快ㄉ被搶空


思是說更換新品比較快,也很快ㄉ被狂掃一空,而我也想說既然那邊有比較新ㄉ就到那再去買吧!



老外也愛海綿寶寶?


(喔~是誰住在深海裏的大鳳梨裏裡............海綿寶寶)


其實是他的女人要叫他,我只是幫ㄌ她一下啦!


 



我可是有先詢問過店家才拍ㄉ喔!


這是我們的團員!





廁所的鏡子可都是大的,我太喜歡ㄌ而且,乾淨到不行,比起我們台灣.......無言




很可愛也很親切的店員!


逮到機會~哈哈~我愛喝的



 




按摩去~我還蠻喜歡她們的按摩方式,按完真ㄉ太舒服,感覺懶洋洋的,會舒服到會想睡覺!




都會很貼心的附上小點心喔!


前一晚還買錯,


正燕窩,最正宗的喔,跑了好幾家的便利商店才買到,可見多嚜熱門阿!


PS:之後的每一晚都喝它,女人嘛!都想養顏美容阿~噗


說實在的還蠻甜的


35泰銖






這趟旅行後,我愛上了緬槴花(雞蛋花)




好多的水果,你認識嗎?


外圍的許多攤販


要去瞧一瞧,看看有沒有好貨


竟然只要7元


可惡阿~台灣還要10元


提款機也!


小路班比


你在看我嗎?噗~


好炫的老闆喔!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小東西,都很便宜


但............還是不忘要殺價!


 


今天的最後一站


這不能拍照,或許覺得很可惜,但沒辦法,這是它們生存的技術所以看看欣賞囉!


真實的A片正在活生生的上檔,唯讀不同的是,人妖,


看了不會覺得有性趣,只覺得有一個字可形容噁,


不過有人說那可能沒有做,障眼法啦!是嗎?我覺得很真實ㄚ


女主角還會挑逗客人,它所挑逗的是坐在我的前左方,1排的男旅客,到最後最高潮的片段竟到他面前挑逗他並坐在他大腿上做愛也……我也只能佩服它們敬業ㄚ




PS:回飯店領取房門鎖鑰,聽見阿賓和服務人員在僑什麼事情呢?


我好奇,湊過去熱鬧,發現櫃檯服務員拿著某幾號房的一條毛巾指著說這條毛巾怎麼會像是染色一樣一塊一塊的,有用什麼擦拭嗎?


只見幾位團員一致說沒有,雞哩瓜啦,臉紅勃子粗……..我聽了都生氣了,不過又不關我的事,


只見阿賓又跟他們幾番ㄉ僑ㄌ


PS:大概翻譯是這樣啦!我們拿了鑰使就往電梯去ㄌ,後面的事情我們就不知道了!我們在電梯裡頭說要先檢查毛巾才可使用,免的又像剛剛的事情又再次發生


後來聽舒琪說毛巾他們要賠,一天的小費多給50泰銖,


我想或許是不想讓別人說我們台灣人是澳咖吧!賠錢了事!也不想為難阿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