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有買蛋糕的經驗吧!也應該吃過或買過85度C的吧!


前些天朋友生日想說他喜歡吃它們家的蛋糕我就拖著我妹陪我去買,頂多在買個涼的請她喝,


就這樣我買的不是8"也不是6"也不是長條,而是買切片的(口味比較多嘛),於是我買了12片,約有8"吧!


買好了當然是要買涼的請我那可愛的妹啦!當我妹付賬時我看了一下蛋糕,


發現其中一塊有被店員碰到而缺了一小角(小凹陷),我趕快火速會到85度C跟店員說,(已不是同一個店員)


店員看了盒中的蛋糕一下(我想說還好可以換),       結果勒~


''小姐,我們蛋糕若是離開了櫃就無法更換ㄛ''


''可是我才離開不過幾分鐘而已ㄚ,難到沒辦法換嗎?''


''沒辦法''


轉身之後我跟我妹說了一句 ''既然是不能換為何要看我的蛋糕ㄚ!有意義嗎"


你們是服務客人的也,顧客至上也!


大家也有跟我同樣的經驗嘛?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