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2


薔薇之戀      http://www.sun-green.com.tw/





那天早上穿厚的外套,但還是換了薄薄的黑外套,還跟雅茹說(穿太厚了吧),去到了向陽發現(哇~天氣真好也,但怎麼沒什人阿?),後來入續來了不少的人,這樣才對嗎!人煙稀少怎麼玩ㄚ,大夥烤肉,控窯,我和雅茹及攜帶我倆都愛的相機去拍了這些給大家看,各位覺得如何阿?(敢說不好,討打嗎?這可是很多藝人介紹的喔!)不過我覺得我們那時去的不是時候,因為向日葵開的不多而且都爛爛的,是不是都被觀光客摘光了啊???????我和雅茹也都不管這些花少草多的景象,總之先拍再說啦!但越拍越冷了也!(果然,變天了啦......我和雅如一口同聲(喔~好冷ㄛ)我接了下一句(還是要拍啊)繼續......拍,拍的差不多時,有人竟然趕我們回去......其實是我們倆的課長啦!(東西烤好了還不去吃)


我倆只好先回去吃了,回去之前有三張採花券(單然是三人平分啊,不可獨吞嘛!這才乖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