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9           http://www.sufood.com.tw/



這間相中很久了礙於位在八德路和南京東路離我家偏遠而放棄


8月發現新開再羅斯福路上, 所以住這兒的孩兒真有福阿



這大大版面太顯眼一眼就找到東找西找的我,速度超慢才看到@@




這餐是慶祝友人生日,所以我選擇今天po文





放便素或是不愛吃肉的孩兒可以考慮這間!!推推




廢話不囉唆直接看菜色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蒟蒻有淡淡的梅子味裏頭包的是聖女蕃茄,這道偏甜,我還順便吃下蕃茄,沒一會功夫全吐出來蕃茄是我的天敵>///<


 


我沒有喜歡吃水蓮這青菜,但他們家做的好好吃超爽口的,連不愛吃青菜的友人都吃下肚喔


 


藍莓+山藥是我第1次吃,好搭好搭,脆脆的,若是其它果醬味道如何???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還沒吃完上道菜的孩兒可以先停下,先來解決這熱熱的火柴麵包冷掉會硬


搭配這酸酸甜甜的醬好好吃,麵包長約為18公分左右(1人2條)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配色依照季節,記得有西瓜/奇異果/蘋果/橘/甜瓜/芭樂....單吃就很優了!!





另一道吃了黃色那球,忘了是什麼水果,總之我不愛


這3球是搭配湯匙裡的草莓優格醬喔,當然也可以配水果啦不用拘束



 


時蔬棒沙拉






黃甜椒/芹/蕃茄/好像是蕃薯/小黃瓜+千島醬,很普通,不必多做介紹吧




看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我也想來一條,小黃瓜走開/紅羅蔔不要,結果都沒吃xdd


 



彩椒捲生菜本生就好吃了配上下面的胡麻醬香味十足超讚


 


沙拉部分我推時蔬棒沙拉


 



 


米蘭南瓜濃湯


 



有再看我文章的孩兒都知道我會選哪道吧


 


青漾蕈菇濃湯


 



我不敢喝,有草味


 


牛蒡腰果清湯


 



很甘甜,只可惜我不愛蓮子,這道老人家可能比較愛~養生嘛


 


義式燉蔬煲


 



超極像超級像佛跳牆的說,只差沒排骨而已哈哈


 


湯品部分我推義式燉蔬煲










 





附食


果香五穀炊飯




我們女生全都不喜歡!!!!


主餐


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看到服務生準備為我們送上晃阿晃的這道菜時


大家哇的一聲((然後都在大笑))讓服務員都不好意思起來!!就連我都不知從哪拍起>///<超害羞的說


但還是要介紹阿



很可愛的搭配,完全大大加分((但我不敢吃))哈哈




不覺得害羞嘛??!!還有一定要開閃光照相(((不然會黑不拉雞,挺噁爛的))


3朵杏包菇,每口都有魯汁味,搭配薯泥和醬汁-很棒


期許下次可一做些變更



這完全沒吃,肚子實在太飽了


因為她們又多點了火柴麵包啦!!是不是又夠白痴的


不過我沒吃,所以這道菇菇有吃完而這方磚堡完全沒動,味道不知如何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羅勒味很重,是屬於較清爽的一道義大利麵,配上多種顏色蔬菜,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吃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超大份量,光看都飽了,多吃了一根綠蘆筍哈哈



友人請我吃的內容物,有色香味齊全的說,很好吃,不過白醬稀了點,跟羅勒醬比,真ㄉ差很多若有蕃茄醬做搭配更棒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味道不知如何????肚子實在超撐的


主餐部分我推每道


甜點


飲料


黃金百香果粒汁




百香果粒是水果茶最好的搭擋


卡滋櫻桃派()




剛出爐的櫻桃派吃近嘴裡酸甜不膩


藍莓接骨木




名子還真怪,但蠻好喝的,淡淡藍莓汁,口感酸甜酸甜


義式雙色奶酪




奶烙並沒有特別吸引我,soso而已


玫瑰自然果茶+天使起司幕斯




不方便喝+不方便吃....冏


洋甘菊香柚花茶




不方便喝...冏


楓糖桂花凍




味道超淡,還是可以吃得出桂花香啦


甜點部分我推卡滋櫻桃派()


Special



又不是你生日,走開


不過這頂還蠻適合妳的說呵呵




那頂帽子的蠟燭真的很像炸蝦也!!乾脆叫((日式炸蝦))帽好了
 



A小禮物給友人


這餐吃下來氣氛好的不得了,祝福這位人妻生日快樂嚕


功成圓滿大結束


......


......


......


......


......


......


........


回家後,超撐的肚子害我半夜才睡覺@@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