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跟我說有人送她一盒蛋糕,是同事去彰化帶回來給她的,我正在洗香香(洗澡啦!)邊想是什麼名產嗎?不會是什麼包子的那家吧?!



果然!是我看過的牌子啦!(同事有訂過)



真是有夠一大塊的,不知道價錢是如何?應該不會很貴吧!(250~300元嗎?等回PO完在查查看好了)


結果報告~不!知!道!,因為是秤斤算的,所以囉



圖中寫的1.2.3是我分了3等份來吃,


我先重3開始吃,沒什麼味道,有的只是海綿蛋糕的味道而已(I LOVE)


再來就是吃第2了ㄚ,有囉!有味道了,淡淡的鹹鹹味


最上層啦!,較濃較香的鹹鹹味,加了紅蔥頭


不過我認為年輕人可能不愛(8年級生啦),畢竟那是提味的


吃膩了甜蛋糕偶而來換換鹹的口味吃吃也還不賴,再加上搭配濃茶會是個很不錯得選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