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     http://www.nagasakitw.com/


之前有吃過ㄌ,只不過沒PO上,菜單有多ㄌ幾樣新品,記得我好像只點ㄌ1樣吧!


還未點餐就先來1盤贈送的


鮭魚卵手捲



這手捲肯定大家都會點,別以為是滿滿的卵,其實內有一小團的飯飯ㄋ,是因為怕卵掉滿地嗎?


龍蝦手捲



吃多ㄌ感覺會膩,只吃ㄌ一小口


握壽司




 


綜合生魚片




覺ㄉ生魚片給的量有點少,應該要點大份量的<比較厚麻>


豆皮壽司



甜甜得稻荷


                                                                          炒青菜                                                                          



味增鍋



這是湯品,只不過覺得重點不是味增而是我想要吃的鮭魚肉,雖然只有1塊,但可是很厚ㄉㄛ,若加一點胡椒岩可能會不錯吃吧!湯裡頭有味增+魚頭+高麗菜


第2輪的生魚片,決定不點綜合的,只點喜歡的來吃


花壽司



第1次點花壽司,發現還不錯吃,但點1個就好ㄌ(飯吃太多ㄌ啦)


炒高麗菜



蘆筍沙拉



傻眼的沙拉~還好不是擠在蘆筍上,不然肯定會膩的


涼拌青木瓜




日式炸蝦+山藥捲+炸蝦捲




人人必點的炸蝦,但總覺得.........就很無言<懂我意思嗎?>山藥我喜歡,很養身的食物<明明油炸後就不養身ㄚ>蝦捲是我本來就喜歡吃的食物就如同雞肉捲的意思啦!


炒三鮮



這道的敗點就是~蝦~口感很不OK,好像放很久ㄉ樣子,感覺就不新鮮<慶幸還好我不是過敏體質>


烤柳葉魚



看起來是不錯,滿滿的卵,但我不吃這種烤類的魚,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蝦蘆筍手捲



手捲類~比較喜歡吃蝦+蘆筍=最為清淡ㄉ食物


涼拌牛蒡



這道還OK啦!


涼拌泡菜



工研醋實在是加太多太多太多ㄌ,超級酸ㄉ啦!一不小心還會被嗆到ㄋ



左邊炸的比較黑ㄉ就是新品啦!口感像是蝦捲ㄚ(內餡吧!)


烤香魚+柳葉魚



有人會搞不清楚ㄛ(哈哈就是在說我啦!)


綠豆湯                                                                                 麥茶


服務很OK,食物就SOSO!見仁見智啦!同桌友人覺得的生魚片沒冰不好吃,我到覺ㄉOK啦!這樣吃下來,感覺會不會像是吃台菜阿?????????


平常日消費是不加服務費的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價位是比較稍貴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