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4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以下吃的餐點位置是在中和環球店,也就是環球百貨內的4樓美食餐廳


這次成員4人,所以就選擇ㄌ19道菜的派對套餐1490,來看看我們選的菜你們愛不愛,不愛的話還可以選擇義大利套餐1890,但1890的套餐好像只是多了1樣經典主菜吧!
香烤豬肉捲


硬幫幫的,要嚼久一點


(可以達到細嚼慢嚥的效果)


比較有飽足感


沙嗲活菌豬串燒




認為把香吉士擰在醬上,在沾來吃還不錯ㄛ


和風香酥鮮魚



這個好吃,我喜歡吃魚,但我頭腦就........................冏


蒜香烤雞肉



有沒有看到裡頭的油還在卡滋卡滋的,真油膩的雞肉


(很不推~大家一致認為)


香酥辣味透抽



很脆


(綠花椰菜啦!噗~噗~噗~)


透抽也很脆啦


煙燻鮭魚沙拉



我愛的鮭魚


(不知道旁邊的菜菜可不可以吃>-<我是有吃啦!)


蛤肉巧達湯



大推!也是大家一致認同的


明太子透抽比薩



整個就是鹹到不行,只吃ㄌ1片就放棄了應該要叫個健康素比薩or蔬菜比薩來吃吃的


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大家來找碴在哪?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海鮮蠻多的,吃到ㄌ好幾個蝦仁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有茄子,我到是第1次看到,不吃茄子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吃ㄋ


綜合果汁                         冰繽紛水果茶                        香蕉天堂沙沙冰



大吉嶺水果茶and蘋果蜜紅茶



蜜桃巧克力聖代杯



草莓蛋糕



咖啡奶霜聖代杯



甜點就大同小異啦!


第1次吃的是在林森北路那間,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也沒很久啦~大概是5年左右吧)


是覺得還不錯吃,想說在家裡附近也有開分店就不需要跑那麼遠了


氣氛是沒什沒變啦!


(因為都是在百貨業裡頭吃,FU都嘛差不多)


不過吃的就有大大的差別了,就是太過於鹹了,是超鹹的ㄛ!


(還是我年紀大了要吃清淡一點的關係ㄋ,哪有這回事ㄚ,同坐的都是這麼認為的,我沒亂說ㄛ)


PS又來啦!是不是很煩ㄚ!別這樣啦!來一個乖乖看我寫的你辛苦ㄌㄛ


2~3天後,收到某某家的信用卡大眼發現消費古拉爵有85折也,ㄚ那天怎麼沒有打折,是因為我們是吃套餐系


列嗎?沒打折~是嗎?隔天打電話有問個清楚


以下是那天差不是多ㄉ對話~


不現任何餐點,只要是這家的信用卡都有85折


你們要如何作賠償呢?是要退回MONEY嗎?


我們退現有點麻煩,是因為配合環球百貨發票打單,所以如要退現就要請當天替你們結帳的自掏腰包


還是我們給你折價卷


恩.............我比較想退現也!那你們的折價卷有消費期限嗎?有限什麼餐點限制嗎?


沒有,沒有限制


好吧!那就折價卷好ㄌ


小姐你好好ㄛ


無言


折價卷再補給你看



結果


是直接退錢給我也!


怎麼這樣ㄚ!有種不切實際的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