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揮手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如何度過ㄚ??是說我早到晚都要上班,所以今日這女人期待的假期就變的沒什麼特別了!!嗚呼~


((沒情人的你也沒關係姊姊秀秀或買個禮物送自己也挺不賴))


 


既然今天是情人節就應景發這篇有關於大家都愛黃黃的文章吧!挑眉


 


 


其實這篇壓了有好一段時間,大概3~4個月之久吧?!


OK案慣例先自打手心 ~啪啪~ 處罰完後就來介紹


 


那時,就是個大百貨週年慶的時間我都沒衝任何商品,是因為在等大遠百的開幕?!


((騙你的啦~


所以說,我是超理智的乖寶


((所以既然是乖寶就很不要臉的給自己蓋1個乖寶章吧))


 


不過,平日都很省的honey這次竟然完全給我大失控!是怎樣?不買給我?還是突然想通犒賞自己這幾年歲月摧殘下的辛苦?!


((好啦好啦~看你日漸消瘦賺錢給我花ㄉ份上就不給你限制價錢啦))


 


平日honey都會給我喊腰酸背痛什麼來的


((因為是男人所以老是叫他做東做西ㄚ))


所以都有在注意看各大按摩用品??都講白了還誤以為A?


 


所幸看中一家天王牌的肩頸按摩



腹部按摩機


 



間頸這台HONEY說好用,cp值也很高,

至於友人也買一台腹部機,根據他ㄉ說法說震動還蠻有效的



可是我呢?我呢?怎麼沒效果呢???!!!到底是哪出問題火大




((因為腹部機沒啥用價錢還貴森森所以很懶ㄉ用也不推))



以上2樣不介紹


((原來看那麼久還沒介紹黃黃ㄉㄚ))


好啦這就來介紹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其實一直都還蠻想要個泡腳機,選來選去不是水深不夠就是外型不優,挑來挑去,挑了一款中價位品牌


TOKUYO


http://www.tokuyo.com.tw/images/commodity/commodity_13.htm


是說一樣也很貴森森阿(¯▽¯ㄟ)


↓真ㄉ是黃黃的




 


因為女孩子都有一個大通病就是手腳冰冷,我說的對吧


所以我還滿期待用它


 



 


容量很大20公升




液晶顯示




10~60分鐘定時設定 / 35~50度加熱功能設定



掀蓋式防波水




中間有顆滾倫式腳底按摩




底部滾倫設計,老人家也好推好推



單純的泡水




氣泡功能 / 噴射水流




水底星光燈


配件有附一條水管??就是漏((放))水用的,我很懶,直接到掉洗洗就好!!


大致就以上


 


心得:


這款泡腳機有別於其他款,是可以泡到小腿肚部份,很多都只是腳踝在上去一點


它確實有比其他家的還深一咪咪


最後


跟我一樣是冷支支女孩的體質,冬日抗寒,選它就沒錯,況且邊看電視邊泡腳也是一項很高檔的享受


bye~


你說可以加精油嗎??可以啦,只不過清洗就要更認真ㄛ,不然會卡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