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5


這篇選擇來自於中部的朋友FUNNY小姐所選的花海季


 


我說過在大年初3清晨去了一趟高雄找友人對吧,就是為了打發這閒閒的無聊日子


 


沒辦法,北部一連下了太多天的雨,而友人又說高雄都是太陽大到可以穿著短袖出門


ok聽到這難免多少都會心會養養,所以初3清晨就從北飆南下去((我懷疑這根本是起笑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沒錯越往南天氣確實不錯,不過越到目的地……….怎麼地上濕濕的???是怎樣


說好的太陽勒


難道友人騙我們??還是說我們根本就是是雨神附身!!天ㄚ~~~


 


事實證明,真的在下雨~那就叫我筱雨神吧


吃完早餐雨突然漸漸放情心耶情真是ya be ya be


因為沒啥行程,友人又怕我們無聊所以叫我們趕快去看花海而且遍地皆是


好吧~誰叫我是阿花筱筱勒!光聽到整片都是花海就融化了啦


 


~對了今天這篇照片全是由我的心(新)愛將尼康單眼所拍的,如果圖檔反應較慢請耐心等候ㄛchu~


從友人家出發((徒步)),沿路景點第1個讓我驚喜的就是((不告訴你))


大家有沒有猜到???←我知道我壞壞這種水果的生長方式竟是這樣!!真想不到ㄚ


你們就繼續猜吧!!


NEXT


遇到一群小朋友大喊著COFE COFE


你們猜猜這又是啥啦??


??


??


??


??


??


結果照片模糊無法觀賞!!SORRY SORRY啦


到是有另一隻動物可看



純白!鴨鴨~純白就是美,你們說對吧!!別跟我說可口香甜ㄚ



瞧瞧那竊竊私語的2隻小水鴨



注意!!這還不是花海ㄛ





 


花海在這兒~



按慣例來個應景照片!!



幾乎都是波斯菊,沒啥好介紹的,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我倆的智障照,請大家就快速跳過,以免傷到眼睛



叫honey爬的



相機還不會使用,所以全是以自動處理方式拍照


這附近還有一個很美麗的景點



中正湖


ps:天氣還未放情時所拍的


聽說這有從整過,變得更大更美!!我是第1次到這所以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人有到過這嗎??有ㄉ話告知我一聲,我想看看有何不同


最後在一張花海照



及友人的愛狗蛤蟆做end



叫什麼蛤蟆ㄚ,這麼可愛ㄉ狗耶


乾脆在養個蜆仔 , 葛礪湊一桌什麼好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