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    


http://www.citystar.com.tw/


在除夕的夜晚,想找個熱騰騰宵夜想都別想去作夢吧


我們從中和到土城又到北市長春又轉內湖又繞了繞


~這樣繞很累,花了很多時間

當要放棄時,轉眼看到東區港式飲茶,這間其實也慕名很久,終於如願吃到啦哈哈


我們5人就這樣給他進去看看嚕,但我有聲明價位頗高要有準備喔!


我們個人點個人滴所以不會有任何衝突3個怎麼搶6個怎麼分所以嚕~


價錢我都有註明在相簿裡頭寶貝們自己去看看嚕



生滾雞球粥



這鍋還真是大ㄚ在座每人都傻眼,狂說這是誰點的 肉還蠻大蠻軟的,不是說是雞球嗎???


鮮蝦仁粉腸



每次吃港式飲茶都會點這道,而且又是蝦仁,這很清淡醬油也沒有死鹹,不會蒸的太軟太爛


京星蝦餃皇



好大一顆,很有飽足感,不知道是因為蒸太久表皮太粘還是本就如此呢?蝦仁很大支,我覺得單吃沒什麼味道,我跟服務生要了辣醬,這樣比較好吃它們的辣不是生辣椒,而是不會很辣的那種鹹辣椒醬


蠔皇叉燒包



這個我想蒸很久了吧,是很軟啦,但皮都有點濕濕的,我個人不太喜歡,內餡不多就如寶貝們看到的那樣


竹笙雞片湯



這道也是看到傻眼,友人說我想養生不行嗎?能能能!來這喝這個會不會.........?雖說真ㄉ是養生啦,但就是覺得怪嘛!


雙色蒸燒賣



魚子蒸燒賣



之前說過我就是喜歡吃燒賣嘛,你問我說特色我是說不出來的,知道嗎,所以不要問我喔哈哈哈


廣州炒麵



我有吃了一口,就是炒麵不過麵條就是硬硬的,它們說港式的就是這樣,我是有點吃不習慣啦


臘味蘿蔔糕



臘味香芋糕



海鮮焗白菜



聽他們說就如你看到的焗烤+白菜,吃起來很噁,很膩


我在想是不是乳酪司沒焦焦的所以不優ㄋ??


酸辣海鮮羹



很酸很辣是超辣的有後勁喔還不錯喝,可是好小碗喔,有點被騙的感覺,而且它根本就是酸辣湯嘛,


它們品名有海鮮2字ㄚ,可是我都吃不出來


鮮魚片腸粉



燒味雙拼



水晶餃雙拼



後記:


進去後服務員帶上位置後,你們所看到的小菜全都是要收費喔,可沒有免費請你吃的


若沒有喜歡的菜色可以很大方的請服務員通通收走不必害羞啦


服務員還問你需要什麼茶,記得有烏龍/清茶吧,我忘記我們點了什麼茶,喝不夠可請服務生幫你加


1人茶資25元


還另加1成服務費


我覺得很不合理的是茶資也要算一成服務費也喔每次都想一些有的沒的


以上就是5人夜宵菜色共2283元


我和honey吃了935元,真ㄉ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