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http://www.citystar.com.tw/


本來想吃輕粥小菜的
但想想手中有4張這抵用卷,所以又跑來這吃啦



但原先是去1號店,但人實在太多,用餐環境又擠我很不喜歡,感覺又不自在


所以又折回這2號店啦~



上次忘了說明滿1000元就送200元的抵用卷,一此類推


我們有4,可一次抵400,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但期限不是很長,所以這次我們有點些不一樣的給寶貝們看喔



今天的奇異果汁有特價,但我們沒點天氣太冷啦


茶類有香片/烏龍/青茶/普耳4


我們還是點烏龍烏龍最對胃啦




這粥不知寶貝們還記得嗎? 



粥真的還不錯吃,分量約3~4人吃


 


肌肉真的很軟,香菇好大一片,湯汁還添加了嫩薑絲味道,在加上一點點的蔥花+花生+脆脆的油條酥就很美味!


我倆吃的快吐了也還沒吃完~哈哈


這個雞球粥在家做應該也能上手的吧!




又是大家有看過的叉燒包,沒辦法我家HONEY太愛它了敢跟老娘搶風采不想活了嗎?我要把你給生吞啦!


好啦,不說廢話啦



我想上次我們比較晚吃所以比較不優


這次一上菜,就停下碗中的稀飯,先來吃這熱騰騰的包子,果然是真ㄉ比上次的好吃



 還有也點了這道




可以說是一次享受2種美食



蝦仁+韭菜,還不錯,愛吃韭菜但又怕口中有韭菜味的朋友安啦, ,沾上辣醬或黑醋吃就不會有味道啦





其實燒賣-蒸餃大多跟蝦仁脫離不了關係,所以這次沒點粉腸類的

應該是全部都跟蝦仁有關啦,就連這3種也是


像這炸類的食物一定要沾醋或是辣醬,如果不沾,多吃都會覺得膩,再來是一定要配茶喝,知嗎!


但吃到最後都絕ㄉ不管沾什麼醬都覺得膩啦!哈哈



我愛吃的燒賣當然要來一籠啦



最後


忘了跟他們拿收據,導致沒有菜名與價錢sorry


不過因為這次有400元得抵用卷total只花了299,是不是很超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